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形容冬天的雪景優美句子

形容冬天的雪景優美句子

1、雪變小了植物像是吸足了營養,漸漸地。向雪不斷招手,以感謝對自己的恩賜。

2、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3、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隻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4、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麽美麗。

5、忽然下的一場雪,飄得那麽純潔,將我埋葬在你的世界,冰封了我愛的期限,卻讓痛,成為永遠。

6、樹上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紗衣,地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大地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啊!真美啊!我陶醉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裏!雪後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門觀看那美麗的雪景。踏著軟綿綿的積雪,聽見腳下發出囉吱囉吱的聲響。我跑到雪堆前,我用手捧起一把幹凈的雪,用舌頭舔了一下,嘗一嘗這純潔的雪,有一股獨特的清香和寒氣在我的舌頭上涌出。

7、我探出頭,看見窗外那純潔的雪花飄落,又是一場輪回的結束,一切又回到遠點,開始……

8、蕭紅還寫了雪的重量;雪要將小屋埋蔽、能折斷樹枝。

9、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隻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10、不知不覺又迎來了一場雪,與去年一樣都是那麽的美,隻是耳邊少了你的耳語。身邊少了你的身影……

11、大地被披上了一層銀裝,下雪的過程是可怕的但雪後的景色卻是美麗的天是白的處都沉浸在雪的世界裏。積得幾尺的雪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經典語句 傷感的句子 白的刺目,花的耀眼。樹梢上堆滿了銀條,雪球,真應了那句話“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不時有小麻雀落在樹梢上,震得銀條和雪球呼呼地落下,那情景真有點說不出的清新,說不出的痛快。

12、在俱樂部,更是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人們都穿著厚厚的棉衣,像棉花包似的。他(她)們伴隨著優美的音樂,進行晨練。

13、我來到小河邊。河面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冰上覆蓋著積雪。小孩子們在冰面上玩耍,男孩子在溜著冰,動作不斷地變換著花樣,女孩子也不甘示弱,玩起了雪撬,雪撬順著河岸的斜坡從上向下滑去。笑聲圍繞著小河,好一個快樂的天堂。我來到田野裏,依稀看見綠色的蔬菜,大部分被蓋到雪白的“地毯”下,“地毯”是白的,沒有任何裝飾,讓我陶醉,好一個美麗的地方。我來到森林裏。樹上都掛著雪,不時從樹上落下大團的雪花。幾株梅花映入我的眼簾,在白雪的襯托下,顯得鮮艷了。好一個幽靜之林。看看遠處連綿的高山,被雪蒙著身軀,如雪白的綢緞,雲朵的影子如暗花綉在上面,好一個聖潔的山。

14、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15、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16、數九寒月,她化身成無數飛舞著的雪花,邁著優雅的步伐一步一步一點點的降落在世界的角落,那仿若永恆不老的松樹也被它的晶瑩所打動披上了一層層的銀白,那地上白胖胖的雪人,疑惑地睜著它的小眼睛盯著樹梢上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光的冰花,整個世界仿若進入了無聲的世界,因為誰也不願打破這如此神聖的時刻,是冬天啊!這如此令人痴迷的冬天!

17、人工湖結上了一層很厚的冰,一些調皮的小同學在湖上嬉戲打鬧,從湖面上不時地傳來陣陣歡聲笑語。…

18、瞧,冬姑娘把準備了一年的禮物送給了我們。那潔白無暇的六角片宛如一個個墜入人間的精靈。它們那輕盈嬌小的身軀,再配上雪白的衣裳,好似一隻隻晶瑩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它們以鋪天蓋地之勢迅速籠罩了整個大地。一切都被染白了。

19、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20、看!多美的小雪花啊!一開始零零落落,小小的,又輕又柔,仿佛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著翅膀,一片片絨毛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接著小雪花慢慢變大,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仿佛月宮裏的吳剛用力地搖動著玉樹瓊花,那潔白無暇的花瓣紛紛飛落下來。最後,雪越下越大了,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緊擁你,一團團,一簇簇,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絮從天空翻滾而下。

21、她又仿佛是一位穿著潔白的衣裙的仙女,她的裙袂所到之處,雪原靜若處子,雪峰冷峻而挺拔,玉樹瓊花怒放,而空氣卻顯得特別的溫柔。在她溫柔的撫慰下,所有的躁動都開始安靜下來了,大地靜謐而安祥,就像一個在母親懷裏睡熟的嬰兒。在這個銀妝素裹的世界裏,這片耀眼的潔白使天空也黯然失色。在這片寧靜的潔白裏,我們還能有什麽浮躁的心事放不下呢?

22、一片片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純,銀一樣白,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從天而降,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23、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24、雪停了空氣全無了那股混濁不清的氣息,不一會兒。一股令人神清氣爽的空氣迎面而來。

25、忽然下的一場雪飄的那麽純潔,在一瞬間曾經所有的夢都幻滅,冰封了愛的期限卻讓痛成為永遠。

26、外面靜悄悄的,仿佛隻有雪花在輕輕飄落,在上演著一場好戲,真像是一個粉妝玉砌的銀色王國。馬路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囉吱囉吱”的聲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

27、如果有一個屬于我命中註定的人的話,真希望那個人就是你。因為再也沒有人比我更喜歡你了,隻希望你能看穿這一點。

28、雪,在下著,飄飄揚揚地從天上落下,落到屋頂上,落到地上,很輕盈,如小貓的腳步一般。雪中,有幾塊晶瑩的冰塊,在閃閃發光。樹,被雪穿上了衣服,白帽子,白棉襖,白圍巾,好一個純白天地。

29、山上的雪被風吹著,像要埋蔽這傍山的小房似的。大樹號叫,風雪向小房遮蒙下來。一株山邊斜歪著的大樹,倒折下來。寒月怕被一切聲音撲碎似的,退縮到天邊去了!

30、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麽純潔。它們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我有種這樣的感覺:經典語句 傷感的句子 雪不僅僅使萬物變得純潔,也使人們的心靈變得像它一樣美麗、純潔。

31、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32、真正的愛情不在于你知道他(她)有多好才要在一起;而是明知道他(她)有太多的不好還是不願離開。

33、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雪落在地上,那麽純潔,那麽晶瑩,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34、抬頭看天空,雪花們正在空中翩翩起舞。我踩在雪地上,一個人置身于這一片白茫茫的景象當中,仿佛來到了天堂,腳下是軟軟的白雲,身邊是可愛而純潔的小精靈。我用我在學校學的舞蹈跟這些小精靈們跳起了舞。

35、雪,是從遙遠的國度飛來的白色精靈?是天使翅膀上落下來的白絨毛?還是嚴冬特意為大地準備的白被子?是的,雪,像蘆花;像棉絮;像蒲公英那帶絨毛的種子。她飄飄灑灑,她紛紛揚揚,她婀娜多姿……

36、隻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37、寒冷侵蝕著每個人的肌膚,城市許久沒有雪的蹤跡,就像一個人的眼淚,凝結在心上成了傷口,我們仍然會

38、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印。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39、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涌,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40、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庄,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41、雪讓人的感覺隻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凈,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42、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43、鉛灰色的天空中,烏雲密布。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雪落在房子上,房子像是一個十裏飄香的蛋糕店裏造型精致的奶油蛋糕;雪落在樹上,大樹好像抽出了玉枝,開出了銀花;雪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一張畫紙,小雞踩在上面,畫出了一幅“竹葉圖”,小貓路過這裏,印出了幾朵“小梅花”。有趣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