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形容冬天白雪的優美句子

形容冬天白雪的優美句子

1、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仿佛是銀子鑄成的,那麽亮,那麽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2、整個大地好像被一層銀紗裹住,又好像被一層薄霧籠罩著。路旁的松樹上掛滿了“水晶屑末”,發出耀眼的光芒。如果你的贊嘆聲驚動了樹枝上的小鳥,那“水晶屑末”將會如晨霧般揮灑,無聲無息地融入大地;如果你頑皮地搖了搖樹枝,那“水晶屑末”會發出“叮叮當當”清脆的響動,讓你陶醉其中。不過,誰也舍不得去搖樹枝,因為大家都不忍心破壞那無瑕的“水晶”工藝品

3、雪花徐徐飄下,如蘆花,似柳絮,像輕悠悠的鵝毛,無盡無休地飄著,飄著,宛如那美麗地銀蝶在院中翩翩起舞,又像一群穿著紗群的小舞女,伴著天空傳來的音樂,輕輕盈盈地在空中飄舞著,旋轉著,跳著動人的舞蹈。那麽輕快的身影,那麽飄逸的舞姿,每一片晶瑩的雪花都像一曲婉轉、悠揚、清新的輕音樂,都仿佛是一首輕快、和諧、明麗的小詩。

4、他走了不一會兒,從嘴裏、鼻孔裏噴出來的團團熱氣便凝成了一層層霜花兒,凍結在皮帽四周,恰似一頂銀色的頭盔戴在他那凍得通紅的臉膛上。

5、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6、送走了五谷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于來臨了。

7、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隻優雅、高貴的白蝴蝶漫天飛舞。我開啟窗子,伸出手去接雪花,看到有一片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我高興極了。但把手縮回來時,它卻化了,它為什麽這麽害羞呢?雪越下越大,可雪花卻越下越小,隻見密密麻麻的雪花打著旋兒紛紛揚揚的落到了地上。

8、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仿佛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9、數九寒天,冰封千裏。整個世界成了隻大冰櫃,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10、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童話般的世界。松樹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樹上已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紗衣,地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大地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啊!真美啊!我陶醉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裏!

11、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涌,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12、冬阿公送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雪。這些六角形的小東西們熙熙攘攘的落了下來。它,是那樣的神秘莫測,它們一個個像輕紗一樣輕,像絲綢一樣柔,它們像仙女一樣悄無聲息的來到了人間。這千變萬化的雪花神奇極了!有時像一片片段預告瓣緩緩下降;有時像一縷縷楊絮輕歌曼舞;有時則像一團團鴨絨你擁我擠的落下來。走出門時,雪越下越大,一片片雪花慢悠悠地飄落下來,好像是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漸漸地,雪下得更大了。紛紛揚揚,一片片,一團團,遮住了你的雙眼,趁你不註意的時候它又落入你的臉上,當你伸出手的時候要去接住它的時候,它卻又從你的手心裏溜走,就這樣一直下著……清晨,瞧……呵,這雪如同魔術師一般頃刻間把房屋、樹木都覆蓋了一成粉妝玉砌的世界……

13、雪是冬天的使者,潔白的象征,它以自己獨有的身姿裝點著大地。像玉一樣潔,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從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把這美麗的世界裝點得“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14、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15、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16、太陽出來了,房頂上的學開始融化了。這是房子好像在傷心的哭泣,留下了一滴滴淚水。淚水結成了冰,房檐上就吊了一根根冰條,好像房子晶瑩剔透的胡須。

17、冬天,不論你以什麽樣的姿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你都是最冷艷的,是最美的,也是最令人懷念的。

18、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19、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20、秋天一過,就是冬天了。冬天是四季中最冷的季節。

21、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22、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檐上。

23、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4、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