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描寫暖冬的優美句子

描寫暖冬的優美句子

1、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詩,冬日裏的陽光就是那最美的詩篇。

2、讓我們拋開思維,遠離喧囂。在這溫暖的陽光裏,獨自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寧靜。

3、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麽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4、隻要心中有愛,就是暖冬,何必再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5、進入學生時代,大家開始想法設法尋找冬天的美,或是用手中的畫筆,或是用找來的相機將那難得一見的雪景定格下來,把自己的青春之影留存在這美如畫的冬季。也是在那個時候,凡是與冬有關的詩句成了大家最為熱愛的課外讀物。如此熱情似火的激情宛如寒冬裏的梅花,“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6、雖已入冬,但感覺不到一絲冷氣。單位和家裏都有暖氣,上下班的路上棉服棉帽“全副武裝”,即使陰雨綿綿或大雪紛飛,也會在計程車或公車裏隔窗賞景。年復一年,暖冬的感覺愈加強烈,所有一切室外的活動能少則少,每日的供熱情況不可或缺地成為大家熱議的話題。

7、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裏,早晨太陽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蘇醒了,不再那麽寒冷。

8、風再大又怎樣,天再冷又怎樣,隻要有你,世界一片美好。這個冬天,真的很暖。

9、在嚴寒的冬日裏,我最愛那冬日早上的一抹陽光。早晨,推開窗子,盡管寒氣逼人,但是在東方卻露出了那一絲絲暖暖的陽光。看,陽光灑在小草上,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陽光灑在我心裏,讓我感覺暖洋洋的,不再懼怕冬日的寒氣。

10、喔!冬日的陽光是溫柔的,是無私的,是歡快的,是妖媚的,是變化多端的。

11、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裏細細品味。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一會兒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12、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裏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13、兒時的冬天沒有暖的享受,隻有樂的天地。或在雪後的田野裏堆雪人、打雪仗;或在凜冽的寒風下點火堆、烤白薯,爭相吐著白汽試比高,露著紅撲撲的臉蛋樂開懷。可以說,那時候的快樂時光與寒冬相伴,也許唯一感到暖和的就是晚上在火炕上美滋滋地睡上一覺,等待來日的快樂。

14、暖冬,有人說是一種懶洋洋的享受,有人說是一種暖洋洋的幸福,在這樣那樣的洋洋滿溢中,心中反而更加期望,多一分孩童時代寒天雪地裏的天真爛漫,多一分學生時代白雪皚皚中的歡聲笑語,多一分青年時代向往追求的執著熱愛,多一分當下今天無比關愛的噓寒問暖。

15、暖冬過早地迎來了春天,迎春花已經盛開。

16、畢業之後,大多數人對于寒冬的熱戀更多的是攜手踏雪的激情與浪漫,卿卿我我、花前月下,一首久唱不厭的《大約在冬季》著實讓許多戀人熱淚盈眶,一時間許許多多愛情劇的感人場景也一幕幕體現在唯美的冬季,仿佛在告知人們,冬季就是幸福愛情的符號,寒冷但暖心。想想自己學生時代之後的冬季,一直定格在西北邊陲的綠色經營,雖然沒有那樣浪漫唯美,但也是一種數九寒天大練兵的熱鬧場景,雪域高原鐵流滾滾,大雪茫茫喊殺陣陣,讓數個寒冷的冬天意義非凡。

17、、心的冷暖本就無關外面的寒冷、酷暑,隻要有愛,到哪裏都是一個暖系世界,何必再分什麽春冬呢?

18、這個冬天不冷,似乎所有的人都這麽說,溫暖的冬天,溫暖了人心。

19、寒風呼嘯的寒冬中,感受著彼此的友誼的溫暖,有你真好!

20、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裏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麽大用途,在冬天裏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21、現在,回到地方工作後的冬天顯得有些溫情脈脈,為家人購一件溫暖貼身的棉衣,送一個溫暖的暖手寶……隻有這點點滴滴的關愛才讓人感到一種踏實的溫暖,也許這就是一種生活的沉淀吧。冬天的雪依舊在下,我們的心溫暖如初。

22、冬日陽光不再那麽灼人,刺眼,而是變得溫和起來。陽光映在臉上,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你的面頰;陽光灑在身上,如慰藉萬物的溫床;陽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冬姑娘眼中的秋波;陽光照在樹葉上,如同輸送養料的辛勤園丁……

23、暖冬,大雪紛飛,人們好像來到一個幽靜恬雅的世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童話般的世界。

24、今年的冬天顯得格外的暖和,心也一樣,那麽暖和。

25、冬日的陽光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是舒服的;冬日的陽光是嫵媚的;冬日的陽光是讓人感到溫暖的。

26、你們知道嗎?陽光是金燦燦的,而冬日的又是什麽樣的呢?早晨,太陽升起了第一絲陽光,讓人們倍感溫暖,冬天雖然是寒冷的,但這陽光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同學們上學的時候,這冬日的陽光在同學們眼裏是一個可愛的精靈,它能隨時隨地帶給人們是冬天而不像冬天的氣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