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描寫海的優美句子

描寫海的優美句子

1、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所擁有的是一種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對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懷。

2、海,是平凡的,是普通的,但海又是那麽富有氣魄,有著一種神韻而又有著與世無爭的感覺。

3、我看見過靜清綠的漓江,玩賞過水準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大海的壯闊。大海的水真藍啊,藍得仿佛是一塊毫無瑕疵的藍寶石;大海的水真清啊,清得仿佛可以看到海底的童話世界;大海真遼闊啊,從海的這一邊看不到海的那一邊。

4、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著人的頭發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

5、月亮安詳地望著那不寧靜的,然而對它卻很馴服的大海。

6、我愛峰巒雄偉的華山,我愛水準如鏡的西湖;我還愛秀麗無比的萬窟山。但我更愛那變幻莫測的大海。

7、海,不是風平浪靜的池塘,不是流水叮咚的河溪。海就是海!有一條永不停息的脈搏,有一腔奔流不滯的熱血。你惟有顛簸于其中,浸沒于其中,才能感覺到海有一種強大的活力。

8、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9、風親切地撫摸著海的綢緞似的胸膛,太陽用自己的熱烈的光線溫暖著它,而海,在這些愛撫的溫柔力量之下睡夢似的喘息著,使得沸騰的空氣充滿了蒸發的鹽味。淡綠的波浪跑到黃沙上來,拋擲著雪白的泡沫,它就在這滾燙的沙礫上輕輕地響著消散下來,潤濕著沙土。

10、站在大海的邊上,領略大海的無限風光,忽的感到人是那麽的藐小,它真的無邊無際,真的深不可測。空中的海鷗在海面上展翅飛翔。它們搏擊長空,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精神耐人尋味。忽然,一陣海浪由遠而近,奔騰而來,猶如千駿萬馬,齊頭並進,發出隆隆的聲音。

11、原先風平浪靜的海面,蕩漾著,海的愁容蕩漾著,那泛散開來的波紋,傳播開海的哭泣。喔,大海,原來你也這麽多情,卻又如此滄桑。

12、大海是生命的母體;海水是生命的洗禮玉液;而面向大海,沐浴海風,感受滾滾紅塵間千種風情乃人生一大樂事。

13、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10、大海我希望永遠不會有這麽一天,你我分道揚鑣,各奔東西;我希望,當我們獨自在漫長的人生路上行走,突然想起對方時,不會找不到彼此的身影、當憂傷像大海一般淹沒了我、當思念的潮水凶猛地裹挾著我,隻要能夠找尋到你的影子,我便是幸福的。

14、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15、大海啊,你時兒像白兔一樣溫柔,時兒像雄獅一樣威嚴凶狠,讓人捉摸不透,卻不忍離去。我愛大海,真想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海,思緒遨遊在廣闊無垠的海邊。

16、海還是安安靜靜的,好像睡著了一樣,沒有風,也沒有浪,海水已經凝固了,好像一塊厚厚的玻璃,平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17、守望大海,或濃光粼粼,或洶涌澍湃,傾聽大海,或溫柔細膩或震撼人心。不再觀望,閉上眼睛,用心傾聽大海的聲音……

18、漸漸走近海,真的好象擁進了大海的懷抱。海水一沉一浮,我也隨著海水一上一下,偶爾海水濺到口中,啊,好鹹!偶爾一陣浪濤涌來,把我推到岸邊。偶爾海浪退下,把我帶回海中。我在海中拼命地遊著,搏擊著,真的好刺激。

19、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隻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艷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

20、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隻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艷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

21、晨看大海,旭日從海面噴薄而出,將碧波蕩漾的海水染得金碧輝煌,大海就像張開了羞紅的笑臉,迎接初升的太陽,讓人產生美好的遐想;暮觀大海,當夕陽悄無聲息地沉入海底,帶走最後一抹餘暉,大海變得一片昏暗沉寂,讓人生出絲絲傷感,惆悵;當風暴雨急,台風驟起,大海潮洶波涌,驚濤駭浪,昏天黑地,山呼海嘯,讓人產生恐懼,唯恐躲避不及,在心中留下一片陰霾。

22、大海有時像一頭咆哮的猛虎,洶涌澎湃,掀起陣陣狂瀾,洶猛的海浪不時拍打著礁石,它,濺起一片片晶瑩的浪珠;有時又像一位溫柔的媽媽,讓海浪歡快的跳躍。

23、湖水在枯草叢裏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隻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24、面向大海,就好象人的心靈面向著無限遼遠。它的寬闊寧靜洶涌奔流一如人生必需走過的道路。有辛苦的付出就會得到幸福的擁有;有執著就會收獲雲開見月明的喜悅;有真情就會找到相溽以沫的那份情感;有無私的奉獻就會擁有溫暖的力量;有夢想就會有不倦追求的渴望……

25、海面上,那閃閃發光的浪花,撥開了海那可愛的一面。在晚霞的映照下,珍珠般的浪花帶動著小舟,在那裏飄來蕩去,無憂無慮地漫遊,快活地生活著。晚上,海邊人跡罕見,而海那可愛的一面在這時更表現得淋漓盡致,毫無保留了。那一層接一層的波浪在海的中間慢慢地依次向岸邊捲動,那是大海美麗的褶皺;排排浪尖上跳動著浪花,那是大海衣服的裝飾品;濤聲陣陣,那是大海優美的歌聲。好一幅壯觀的海浪圖!

26、噢,大海,望著你那一浪高過一浪的浪花,傾聽著你那甜翠而又有力的聲音,我終于明白了,難怪有那麽多的人向往你,痴迷你,你是這樣的遼闊而又充滿生機,盡管我經過了艱難而曲折的跋涉,我感到很疲憊,可是你的魅力沖去了我身上的疲憊,我沉浸在你這醉人的魅力中,我有許多話要說,我有許多事要問。

27、海風是它的呼吸,海浪是它的心跳。我走進大海,用手輕撫著海水,隨波濤感覺大海的心跳。一個浪涌過來,你隻需平視,便覺得面前豎起一座無聲的高牆,很快它佔據了你的視線,直到遮住了整個天空。然而無論你是誰,都會被它托的老高,推的老遠。

28、海濤拍擊岩石和沙灘的聲音永無休止地喧響著。幾乎像一條白線似的浪花從遠處奔騰而來,猛碰到岸邊,發出富有韻律的激濺的聲音,然後迸著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間。後面一排浪花又緊接著追逐上來。

29、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隻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30、大海,她有氣吞山河之勢,有包容萬物之量;她承載歷史,托起巨輪,孕育生命,傳承文明。可是,又有誰能知道,大海也和人一樣,有喜怒哀樂,也有悲歡憂愁。

31、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32、英虞灣的天光海色渾然相融,熠熠生輝。海面上漂浮著的珍珠筏銀光閃閃,像鋼琴的鋼絲弦一樣。

33、海,能容納百川,它胸懷的博大;海,有潮起潮落,它沸騰的理想;海,有波峰濤谷,它引傲的作品;海,有驚濤駭浪,它對生命極限的考驗。

34、那碧綠的海面,像絲綢一樣柔和,微蕩著漣猗。從高處看,煙波浩渺,一望無際;而有時,海水就在你的腳邊,輕輕絮語。

35、一層層的浪濤向遠處擴展延伸,慢慢平息下去,像是喘一口氣似的,留下一片轉瞬即逝的泡沫,還有搖晃著的海藻的酶腥味。

36、隻有在陽光的照耀下,海面上波光鱗鱗,閃爍著五光十色的光環,遠處可眺迎風破浪隨波起伏影影綽綽的點點白帆;近處能觀顏色各異,大小不一,穿梭于港口碼頭的各種艦船,此刻的大海最溫柔,最美麗。

37、海是藍色的,說不上秀麗與迷人,卻使人感到親切與舒服。它不像漓江之水清可見底,卻有著南海有風時的波瀾壯闊和無風時的和藹可親。

38、你聽,海不就是在唱歌嗎?時而雄壯,時而舒緩,浪花也時不時的拍岸回響,我閉上眼睛,和著海風滑過耳際的聲音,恍惚間,如入無蓬萊之境,安若天堂。

39、海,清涼的溫情裏有著幸福的悠蕩,洶涌的波浪裏也有愛的光華;夢,在深海的激流裏開花,唱出的歌謠帶著真情的童話。

40、看!晚上的還是深藍色的。在圓圓的月亮閃閃的星星遠近船上的燈光海邊樓上燈光的對應下,大海更加迷人。我蹺著腳,踩著水,註視著微波粼粼的海面,聽著嘩嘩的海浪聲,沿著沙灘走著,後面印下我迷離的幻想……

41、海水是溫柔的。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讓你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海水又是像一隻溫順的小狗,安安靜靜,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時又有“東臨碣石,以觀滄海”的叱吒風雲。

42、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43、走進那渾沌的藍色高原,似乎能托過她冷峻的外表而聽到他深層裏生命的喧囂,它不同于真正的高原大陸,在高原大陸上,一切生命都是坦露無疑的;而在這裏,一切都被那層混沌不透明的海水包裹著,內在的生命的沖動隻是偶爾變幻稱浪花翻騰一下有消失了;在這裏,一切都是濕潤的、松軟的、細膩的和變化不定的,別人都無法真正的窺見他的內心,對他會產生一種渴望,向深入它、洞悉它復雜莫測的心理世界。

44、海浪有節奏一波接著一波拍打著岸邊的礁石,綻放出無數紛飛的禮花。曾一直以為,這就是大海沉吟的音源。我走過去聆聽,于是,朝霧似的海水飛濺到嘴裏,一種苦澀,遠比淚水濃重的多。

45、月亮已經升得很高了。天空和大海也顯得更加清明可愛了。風,輕輕地吹著,掠過了銀波閃閃的海面,帶來了周圍小島上的五月的花香。在那銀波粼粼的海面上,有一條顯得特別明亮的銀色的光帶,筆直地通往月亮升起的地方,使人聯想起這是一條通往月宮的大路。這大路,就好像是一片燦爛的碎銀鋪成的。我們的船,就沿著這條碎銀鋪成的大路,迎著月亮,向前飛馳前進。

46、太陽把大海映紅了,好像得大海披上了一層紅紗。海面上閃爍著一串一串五彩繽紛的光圈,就像我在家用肥皂沫沫吹的小泡泡。

47、空和大海相愛了,但他們的手無法相牽,愛也無法繼續,天空哭了,海的雙眼也濕了。因此她說:有一種界限永遠無法跨越!

48、海水那麽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達人,也難以描摹。

49、大海啊大海,天使也不知道,我為何對你如此迷戀,未來的未來,我還要為你獻上我對海的祝福。

50、望著這天水相接,浩浩蕩蕩,深不可測的大海。有誰真正讀懂了大海的博大與深邃,有誰真正領悟了大海的坦蕩與浩氣。從古至今人們贊美大 海,是因為她遼闊浩瀚。正因為她納百川,集細流,有著博大坦蕩的胸懷,萬涓溪流才向她匯集,滔滔江河才為她奔騰。

51、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52、海潮開始上漲,在太陽將她最後一絲力量用盡的時刻,一浪接著一浪,攜卷著白色的泡沫,海水攢足勁卻又優遊的向岸邊涌。遠處的海面中心似乎有一支無形的巨大的手,想將這些海水全部都推上岸,于是,不管海水們願意不願意,就推擠著它們朝這裏涌來了。

53、我愛海,愛它那波濤洶涌磅礴的氣勢;愛它那無邊無際的胸懷;愛它那深不見底的寶藏;更愛它那藍藍的,鹹鹹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

54、海與天的交接間流淌著期待,那裏的希望在唱歌,就如海底深處的美人魚的甜美的呼喚。碧波粼粼輝映出愛的等待,混合藍色的風在生命裏流浪。

55、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雲外。

56、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57、絢麗的朝霞映在那遼闊的海面上,猶如仙女剪下的紅霞,把大海裝點得格外美麗。休息了一夜後的大海,顯得更有精神了。一層層波浪不斷地涌來,像個活潑的孩子在玩水嘻戲。

58、我神往著大海的冷峻與和順;神往著大海的遼闊與深奧;神往著大海的一帆風順與波濤洶涌!大海以他獨有的神韻吸引著我,召喚著我,使我的新身不由己的飛向他,朝拜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