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正能量的優美句子摘抄

正能量的優美句子摘抄

1、沒有誰必須要幫助你,任何事情都得靠自己去完成,不努力去哪找一個心甘情願給你依靠的人,時間長了你會知道,你不優秀就會被社會淘汰,別把現實當偶像劇,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現在開始努力吧,在不久的將來你會變成更好的自己。

2、懂得關懷別人,是成長的真正開始。

3、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好的,隻要求我們做最大努力。

4、堅強是不屈不撓,堅強是果敢堅決,堅強是在曲曲折折中承擔著更多的責任,堅強是在坎坎坷坷中披荊斬棘,收獲碩果,你的堅強,你自己做主。

5、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了自己的摯愛,莫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裏而失去了自己!感情不能貪心,也不是夢想。

6、愛自己的人就會謹言慎行的保護自己,並要用三分之一的時間來深切反省自己。

7、來吧,我的朋友,現在去尋找新世界為時未晚。我決心駛過夕陽的盡頭,盡管我們不再擁有昔日的力量,可以驚天動地,我們仍然擁有同樣的英雄氣概。縱然時間和命運使它衰弱,但堅強意志仍在,去拼搏,去探索,去發現,永不屈服。

8、隻有今天才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隻有今天才是我們生命唯一可以把握的一天,隻有今天才是我們唯一可以用來超越對手,超越自己的唯一的一天,不要把希望寄托在明天,希望永遠都在今天,希望就在現在,立即行動,隻有行動,才會讓我們不斷超越對手,超越自己!

9、你知道,生活本身就充滿了挑戰。生活是一種上升的過程。你可能不會每次在前進的路上都成功。有時你會臉朝下直挺挺的倒下。不過重要的是要學會重新站起來。也許你被擊倒時,人們可能會在你身上踐踏而去,可能會從你身邊默然走過,但是要;牢記的是,重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繼續前進。

10、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隻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于你。

11、沒有黑暗這種東西,隻有看不見而已。在這短短的幾十年裏,為什麽不能善待自己,不能精彩地活好每一天呢?面對脆弱的生命,不必為無助的落寞而黯然神傷,不必為情感的紛擾而悲天愴地,不必為事業無成而怨恨命運,一切都是值得敬畏的。

12、人生不平,不要苛求自己,寬懷一些。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13、世俗是大多數人要走的路,責任是你必須要履行的義務。如果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把自己分內的責任做好,那我們這個社會自然就和諧了。責任就意味著犧牲,不辛苦就沒有輕松,不痛苦就沒有歡樂,幸福和不幸是對比出來的。

14、人生的路肯定是漫長的,生活中,感動、親情、友情、愛情、痛苦、憂傷、挫折、困境,猶如人生的老朋友,常常伴隨左右。面對痛苦、憂傷、挫折、困境的人生,有兩種態度,一種是主動迎接,另一種是被動承受,隻有主動迎接的人,人生才會活得精彩。

15、沒有永恆的夜晚,沒有永恆的冬天,一切都會過去,但一切也都會重來。正如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是它一定會來。當你再奢望明天的時候,也許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地離你而去,再也回不到昨天。人生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經歷使人成熟,變得堅強,讓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當下是最好的選擇。

16、你要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

17、一個人的旅行,你要充分相信自身的潛力,因為它們是實現夢想的基石,抓信夢想的啓明星,它永遠在你的心意閃爍,好好把握眼前的寶貴的機遇,請記得一路風光在為你鼓勵。

18、當你看不到別人的缺點時,你就能從別人的行為、語言、思想中得到無限的智慧。

19、如果你再繼續執迷不悟關起門來躲在家裏,自怨自艾地感嘆自己的生活平淡無趣,然後還是把時間大把花在觀賞別人的人生上,那不久的將來,你可能還要再花更多時間來後悔現在的愚蠢行為。

20、生命需要用真心演繹,需要盡全力走好每一步,需要用心呵斥,那生命的道路就是美的極致,每朵花都有其獨特的色彩,每顆星都有其光芒的璀燦,每縷清風都會送來涼爽,每滴甘露都會滋潤原野,都會留下不朽的詩篇。

21、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結好緣,做好人,人有善念,天必佑之。

22、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諒解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

23、挺直腰桿,把所有的思想都放在學習上,誰還會在意冷言冷語所帶來的傷。擦幹淚水,展望前方,誰還會對現實的挑戰書感到害怕。摩拳擦掌,奮勇向上,誰會畏懼于困難的阻擋。

24、人生那個指引你走上光明大道的人,就是你的良心。

25、憂思和沮喪是生命的殺手。

26、人生中都會經歷坎坷和挫折,挫折是成功的先導,隻有不怕挫折比渴望成功的人更可貴。那些沒有品嘗過挫折的人,永遠體會不到成功的喜悅。那些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並不完美的。真正有成就的人,都是在經歷了失敗和挫折之後才取得輝煌成就的。

27、痛苦著並成熟著,快樂著並豐滿著,人生原本就是由酸酸甜甜組成。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贈與我們的一切,用堅強造就你獨一無二的人生,面對逆境,瀟灑走一回,一切都無所謂,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28、一個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去克服自己的缺點。

29、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30、我們活在世上的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程度的困境。困境是生命過程中的一部分,是在困境中沉淪還是在困境中崛起,全在你自己是否心中時刻充滿著希望,因此,當困難與挫折來臨時,應平靜地去面對,樂觀地去處理。希望、信念是我們人生路上不可缺的東西,隻要你心中充滿著希望,你就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這時就是死神也會退卻。

31、多心的人總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32、勇于承擔,是一份動人的力量。

33、人生的低谷,寒冷、黑暗、無奈、彷徨,這些不算什麽,隻是你在它們的磨礪下應該還剩下最初的那份堅強,那不被動搖和充滿鬥志的心,記住那些寒冷,記住那些黑暗,記住那些無奈與彷徨,記住那些給予你幫助的人,因為那是你成功時的資本,也許在你“黑雲壓城城欲摧”之際,迎接的是“甲光向日金鱗開”那片光明。

34、人生不在于獲取,更在于放得下。生命就是一個不斷放棄、更新的過程,記住那些曾經的感動,遺棄那些酸楚的傷痛。所以,勤奮的人生才能輝煌,豁達的生活才能幸福,讓我們在前行中繼續自己的人生,快樂的生活!

35、痛苦並非必然的結果,幸福亦非遙不可及,全看你用什麽態度去塗畫自己生活和工作。

36、生氣──最受傷害的是自己,原諒別人,才能釋放自己。

37、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活著註定會經歷一些挫折,真正的強者,那也都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堅強點,總是會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有時候真的努力後,你才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38、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39、坎坷是一種經歷,讓我們真切的理解人生。歲月不經意地更替世事沉浮萬千,一世的榮華如塵煙,用微笑去面對現實,用心去感悟人生的精彩!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40、切石工人在他的頭上,敲擊了上百次,而不見任何裂痕出現。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時,石頭被劈成兩半。我體會到,並非那一擊,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開。同學們做任何事情,隻要你認準了,就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成功就在下一步。

41、一粒塵埃,在空氣中凝結,最後生成磅礴的風雨;一粒沙石,在蚌體內打磨,最後結成昂貴的珍珠。有時候,渺小的開始,可以成就雄偉而宏大的事業;有時候,平凡的開始,可以走出崇高而偉大的人生。

42、人生就像一場長途旅行,在這場旅行中,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人事,會遇到美麗的風景,會遇到很多想要或者不想要的東西,譬如鮮花美酒和掌聲,譬如沮喪抑鬱和絕望。貪心的人總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據為己有,從不會想到,東西太多自己是否能拿得動。豁達的人總是選擇自己最需要的東西,簡單快樂才是好滋味。

43、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人生,既有賞心的美景,也有傷心的悲涼。但不管怎樣,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難走,也得走,難做,也得做,生命的路途上,抒寫的,就是艱難,生活的履歷中,寫就的,就是堅強。

44、有一些話,隻能存放在自己心中,做為智慧的教育,說出來好像在訓導對方,反而顯出自己的愚痴。自己要做好,也要尊重別人。

45、人生本就是一場向前的旅行,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了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沒有必要責怪自己太多,給心靈一絲綠意,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46、生命就是一個長途的旅程,我們要學會快樂而行,不管路途多麽遙遠和艱辛,都會是幸福而饒有風味的,因為我們在經歷旅途中豐富了自己的人生,讓生命變得更強壯。

47、掌握幸福秘訣的人,就是以他人的幸福為幸福,以他人的喜悅為喜悅的人。

48、時間,抓起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書,看了就是知識,沒看就是廢紙;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隻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獲,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再好的機會,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關重要。放手去做、執著堅持!

49、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50、我渴望生命,渴望生命給予我的情感,我要真正的體現生命的真實。四川的雅安,地震曾經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那廢墟中細微的呼喚,真正的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是何等的堅強?活著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幸福的未來。

51、我們可曾想過:正是因為短促而不可知的生命旅途中有太多的煩悶與不平,所剩那少許的愉悅方顯得彌足珍貴,因而才更需要用心地去經營,使它開出芬芳的花蕾。

52、生命中最值得欣慰的,莫過于一覺醒來,你發現太陽還在,你還活著,周圍的一切依舊美好。

53、不要羨慕平穩的生活,不要畏懼苦悶的心境,假如你有堅定的理想、足夠有信念,坎坷的遭遇和苦悶的心境都可以構成推動你的力量,假如你有時覺得軟弱,希望你多拿出一分耐性與堅忍,也許,再向前一步,你就會發現,已經是峰回路轉,夜盡天明。

54、最寶貴的生命,是我的靈魂所在,也是我,賴以生存的,最基本的保障。有了生命,也就有了,我的光明,我的神奇,還有我的夢想,和追求。有我,就有生命,有了生命,人生就會有意義。因此,我就有了頑強的意志,堅不可摧的力量,永遠的自信,我就能夠真正的驗證價值的所在。

55、生命很短暫,不要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56、生命是美好的,當一個生命依戀另一個生命時,相依為命,結伴而行,會感覺到天空是那麽的藏藍,大地是那麽的清純,世界是多麽的美好,生活是多麽的幸福而快樂。

57、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

58、生活就是沸騰的海洋,就要有大風大浪,那還叫波瀾壯闊。人生就是在大海上航行,不是在小河溝裏撐船,在大海上乘風破浪才有情懷,才有豪邁,才有壯觀的感覺。人生就該這樣,把握自己人生的航向,就該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上乘風破浪前進。

59、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

60、不要感嘆生命渺小,再渺小的生命,隻要心有定力,終會達到目的。不要竊喜生命強大,再強大的生命,隻要心無定力,終會一無所成。一滴水,隻要堅持不懈往下滴,終有一天會穿透頑石。一陣風,隻要長年累月往前吹,終有一天會搬走沙山。一粒種,隻要生生息息往上長,終有一天會長成參天大樹。

61、人的絕望不是永遠的,因為在絕望中尋找希望,才是人永恆的本能。人就是這樣,一生的過程就是從一點點希望做起,最後不斷擴大希望,我們是凡人,但要知道,當你碰到困難的時候,你不要把他想象成不可克服的困難。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困難是不可克服的,隻要你勇于去克服它。

62、心中有愛,人間即是天堂。

63、學會接受殘缺,是人生的成熟。人無完人,缺憾是人生的常態。人生有成就有敗,有聚就有散,沒有誰能得天獨厚,一手遮天。每個人都會有技不如人、寄人籬下的時候。不要自慚,也不必自卑,我們都是凡人,夾雜在人流中,過的是平凡的生活。

64、人生的旋律是在狂風暴雨裏拼搏的絢爛,人生的旋律是在驚濤駭浪中奮進的高昂。夢想是種子,我們便可揮舞著犀利的羽翼在人生這片沃土上播種著春天的希望。

65、用財富裝扮身軀,不如用道德美化心靈。

66、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能耐得住寂寞的人,肯定是有思想的人;能忍受孤獨的人,肯定是有理想的人;遇事能屈能伸的人,肯定是有胸懷的人;處事從容不迫的人,肯定是個淡定的人;經常微笑的人,肯定是有頭腦的人;看透天下事的人,肯定是個有智慧的人。

67、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不去想別人的看法,旁人的話不過是陽光裏的塵埃,下一秒就被風吹走。這是你的生活,沒有人能插足,除了你自己,誰都不重要。悲傷,盡情哭得狼狽,淚幹後,仰頭笑得仍然燦爛。一往直前,激發生命所有的熱情。年輕不怕跌倒,永遠地,讓自己活的很漂亮,很漂亮。

68、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鬥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積累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恆的。

69、沒有富裕的家庭,沒有特別的天賦,也沒有聰明的腦袋,想成功就必須付出血汗。可有時真的不想再承受這身體和心理上的折磨,想放棄自己,卻不想放棄這金色的年華和我的大學夢。還沒結束,怎麽能輕言認輸?

70、了解一個人需要的不是時間,而是彼此撤去心防。

71、生活,就是體諒和理解,把快樂裝在心中,面對失敗和挫折,請你選擇堅強。面對忠誠與誘惑,請你選擇忠誠。千萬不要讓人生的迷霧遮掩住你的雙眼,為自己、為家人、去堅守那份誠實與善良。把心中那份蟄伏的愛繼續的傳承下去,盡管生活是平常的,然而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能真正的生活。

72、最寶貴的生命,是我的靈魂所在,也是我,賴以生存的,最基本的保障。有了生命,也就有了,我的光明,我的神奇,還有我的夢想和追求。

73、敏感之人,遭遇一點風聲也會千瘡百孔。命運給每個人同等的安排,而選擇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活,釀造自己的情感,則在于自己的心性。人生應該活得舒心。人生,就是不斷的面對,人生很殘酷,錯過的,不要奢望還會重來,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今天不做的事,往後可能永遠沒有機會。

74、我們總是在嫉妒,在羨慕。然而都是假想敵而已。其實,路是自己選的,自己總是掌握著方向盤。再多的人,隻是催化劑而已。十年之前我都不能清晰的知道自己要什麽,要過什麽樣的生活,但是一步一步的路讓未來生活的輪廓越來越清晰。我不知道我要什麽,但是我能知道我不要什麽。

75、趁著年輕,多出去走走看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裏路,行萬裏路,不如閱人無數。人生路上困難重重,在困難面前,智者選擇方法,勇者選擇面對,懶者選擇退縮,愚者選擇彷徨;世上沒有絕對的困難,隻有合適的方法!

76、有時候需要狠狠摔一跤,你才能知道你現在的位置。給生活一個微笑,給自己一個微笑,路還是要繼續走。學會享受生活!至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要刻意的忘記也不要刻意的想起,有些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變的淡漠,隻是回憶僅此而已,讓我們學會朝前看,一切都會變好。

77、“吃苦”其實是一劑良葯,年輕人千萬不要拒絕。你看,家裏精心種植的花草常會莫名其妙的枯萎,而野生的植被不管旱澇卻總能保持鬱鬱青青的活力。過于順利的成長和過早成名,像一顆裹著朱古力的慢性毒葯,消解了人的意志,迷惑了人的心智。吃苦的經歷能讓心靈變得強大而寬闊,表現出生命的張力!

78、人生就是一種追求,一種努力,一種期盼。渴望著把夢想變成現實,將虛幻化為真實。生活,因夢而美好;人生,因夢而苦悶。然而,再難的道,也有盡頭;再長的路,也有出口,堅持就會有光明。

79、所以,我們應該用心來守候屬于自己的,並不驚天動地的愛情。沒有一份愛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愛情與愛人,隻能是真真切切的。你不是最好的,但我隻愛你!

80、我們曾為生命的脆弱而唏噓,為疾病而憂心,為死亡而驚懼,為世事的無常而慨嘆,為人生的坎坷而憤懣,為事業的失敗而頹喪。

81、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麽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到最後,你總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對于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隻是起跑線。

82、隻有經歷人生的種種磨難,才能悟出人生的價值。

83、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

84、別總留戀曾經的幸福,別總奢求未來的快樂。你唯一能把握的,隻有現在。要讓自己開心,最好的辦法就是,放下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事。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

85、人生路上,我們會無數次被自己的決定或碰到的逆境擊倒、欺凌甚至碾得粉身碎骨,我們覺得自己似乎一文不值。但無論發生什麽,或將要發生什麽,你永遠都不會喪失價值。無論你骯髒或者潔凈,衣著齊整或是不齊整,你都是無價之寶。生命的價值取決于自身,除了自己沒有人能讓你貶值!

86、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己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所以,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完了,優柔寡斷的你,必須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87、容易發怒的人,情緒智商也不怎麽高,是小人利用的對象。

88、有我,就有生命,有了生命,人生就會有意義。因此,我就有了頑強的意志,堅不可摧的力量,永遠的自信,我就能夠真正的驗證價值的所在。

89、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于你的想法,是你把自我限製在了一個小圈子裏,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隻是一個神話,隻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並不可怕。

90、令人尊敬的人有共同的特徵;懂得照顧,能體察別人的感受;懂得諒解,能同情別人的處境;言語溫和,行為有禮,常保自己美好的品質。

91、帶著感恩的心啓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92、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你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你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心未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有時候即使有再多的安慰和指點也沒用,能說服和鼓勵自己的,還是隻有自己。而我能做的,隻是告訴你我們都一樣,不要怕。

93、有勇氣自殺,為什麽不拿自殺的勇氣繼續活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