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有關于安靜的優美句子

有關于安靜的優美句子

1、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隻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台風過後,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2、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4、找尋來的愛情是美好的,但不經找尋而賦予的愛情是更為美好。

5、珠峰下,那一片寂靜的墓地。夏林。一切都沉進遠古洪荒的寧靜裏,連來路上的淙淙水聲,也在這兒悄然凝凍。

6、最喜歡坐公交,在最後一排左邊的位置,坐著坐著就睡著了,好象一眨眼就走過半個城市。

7、同學們異常的安靜,我聽到老師手表微弱嘀嗒聲。

8、望著大海,我沉浸在感悟它的恢弘,寬闊中;也沉浸在海在磨損歲月痕跡的感嘆中!當我們的生命註入海的寬宏博大時,心中的向往的是充滿生命活力勃勃生機,海的精深博大,海的氣勢磅礴令人流連往返。

9、靜是因為我不想多交朋友,也不會亂交朋友。

10、教室裏的溫度達到了沸點,同學們都在嘰裏哌啦的說著、笑著。

11、夏天的夜晚十分安靜,隻有青蛙的叫聲,一切顯得那麽安謐。

12、今夜,夏風的感覺,就在指尖觸摸。

13、那飛檐上的兩條龍,金鱗金甲,活靈活現,似欲騰空飛去。

14、思念就好像漫天的繁星,時而流光溢彩,時而暗淡無光。

15、總以為自己沒心沒肺,才料想是把心落在你身上了。

16、有些情緒,不表現出來不代表沒有。

17、親愛的,我會把心騰幹凈,然後,隻裝下你一個人

18、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然後在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雖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 《要麽滾回去,要麽拼命》

19、漆黑的夜晚,除了鬧鍾的滴答聲和樹枝的搖擺聲,周圍一片寂靜。

20、綠綠的三葉草。青春。綠色。夏天。雖然這幾天,天氣熱到冒煙。雖然這幾天晚上無法入眠。但當我看見滿街的綠,當我看著陽光的時候。我眯起眼睛,露出一絲的微笑。

21、人隻有獻身于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22、的路還是路,走的人還是我。 沒有被你記住,隻有被風遺忘。 出塵世的獨你,看風景的獨我。

23、界太吵,讓我變的很安靜,在人群中,努力尋找另一個共鳴。

24、我認為,至深的平和,一定經過命運浮沉的洗禮,一定經過生離死別的考驗,一定經過愛與恨的煎熬。一切都經過了,一切都走過了,一切都熬過了,生命的底色裏,增了韌,添了柔。這時候平和下來的生命,已經沉靜到擾不亂,已經穩健到動不搖,已經淡定到風打不動。

25、如果我們想法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26、會場非常安靜 ,我隻聽見自己的心跳,周圍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沒有聽見他們的呼吸。這時不知從哪兒飛來隻蒼蠅,嗡嗡吵得我心煩意亂,伸手啪的一掌。趕緊收回手,好像所有人都盯住我,認為我打破了這安靜,我一怔,感覺心跳都慢下來了。實在太靜了!

27、格斯挺直了腰,瞪著別格,隨即又瞪著道克,道克正望著前面窗外。

28、潮來了,洶涌的潮水,後浪推前浪,一排排白花花的潮水簇擁著沖過來,聲似雷霆萬鈞,勢如萬馬奔騰。大海霎時間變成了無邊無際的戰場,海風吹著尖厲的 號角 ,海浪似乎是千百個英勇的戰士,向海岸勐烈地進攻著,發出隆隆呼喊。

29、隻是這一刻,閉上眼睛,突然好想你。

30、黑色籠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朧,樹影婆娑,風兒輕輕,吹拂著群星那晶亮的臉龐。

31、有些人,有些事,刻意的不去想,不去念。希翼著能遺忘。

32、紛亂的思緒掀起了她心中的波瀾,這波瀾比外面的暴風雨更加勐烈。

33、當仲夏的潮水再次淹沒掉光年。像個老朋友般依然出現,這些個追逐摘自勵志網陽光的日子裏。向陽花。依然聳立在那,向著太陽。我們為白光而付出。我們沉浸在喜悅中。我們在悲傷中逆流成河。那我們又為的是什麽呢。

34、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35、坐落在樹叢中的宮殿,露出一個個琉璃瓦頂,恰似一座金色的島嶼。

36、看煙花是一個很寂寞的姿勢,即使是一群人一起做,它們不斷在空中莫名的地方鋪展,然後消失不見。

37、前想說的時候不懂得去說,現在想說的時候卻忘了該怎麽說。

38、如果血液可以剎車,那麽他的心髒裏到處都是輪胎摩擦的痕跡。

39、安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見。

40、夜已深了,明月當空,繁星點點,晚風吹拂著人的面頰,感到陣陣清涼。

41、子夜,簾攏窗外,萬籟俱靜,淚水卻無聲的劃落,這樣的夜晚,我隻能自己擁抱著自己,安靜的思念著遠方,我要自己學會堅強、學會遺忘,遺忘這時光太過滄桑。

42、那麽,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43、每當夜幕降臨,月色朦朧、竹影婆娑,嫩葉載著旖旎的星光,喚著歸根的影魂,露珠閃著晶瑩的光束,飄著優美的音符 追求夢想的人們,或點燃一根煙,凝望著窗外的夜色,思念家鄉路口的那棵古樹,那樂趣無邊、嬉戲純真、牧童笛聲的童年歲月。

44、正午陽光下的長廊,拖著長長的柱子的影子,空無一人,四周一片寂靜。繞著長廊,細細觀賞壁畫,精彩的地方已經被人摸得光滑,發出亮光。然後走過大廣場。關于安靜的句子_形容安靜的句子_安靜憂傷唯美的句子關于安靜的句子_形容安靜的句子_安靜憂傷唯美的句子。

45、回想那一件件兒時不起眼的事兒來,事雖然小,但那些回憶是那樣覺得感動,因為有了這些回憶才能讓自己不斷進步,不斷追斷求,這樣才能成長起來,童年總叫人回想。那一刻刻,那一個個鏡頭,霎時間浮現在你的眼前。

46、夜,靜了。窗外的燈火通明,窗裏的一席落寞。或許有一天,我會安靜看世事變遷、雲卷雲舒,然後告訴自己,別那麽執著。

47、會場非常安靜,我隻聽見自己的心跳,周圍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沒有聽見他們的呼吸。這時不知從哪兒飛來隻蒼蠅,嗡嗡吵得我心煩意亂,伸手啪的一掌。趕緊收回手,好像所有人都盯住我,認為我打破了這安靜,我一怔,感覺心跳都慢下來了。實在太靜了!

48、一個人身邊的位置隻有那麽多,你能給也隻有那麽多。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49、心靈深處總有那麽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裏,願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50、幸福的因子飄散在你們左右,躲在角落的我除了流著淚祝福,還能做些什麽。

51、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裏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盡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愈合的傷疤,

52、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隻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

53、自己好難,難到連我自己都害怕會有那麽一天,我會忘記做自己。

54、中午,閱覽室非常安靜,猶如沒有人在一樣。

55、教室裏安靜的好像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到。

56、很多人不願談論死,就好象大家都不願意談論伏地魔,不敢談論伏地魔的人都死了,不想死的人也是。

57、有些人,等之不來,便隻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隻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隻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隻能選擇遺忘。

58、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隻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台風過後,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給好朋友留言的句子)聽得見。

59、老師,您可知道,此時此刻,我是多麽想您,我心裏有多少話要對您講……

60、隻是偶爾的,在人群擁擠的街頭或者公車上,我會突然有點懷念你用雙手,幫我圈出的安靜的世界。

61、也許,等到一切歸跡于無聲的時候,才能讓你真正聽到那句我喜歡你。關于安靜的句子_形容安靜的句子_安靜憂傷唯美的句子好詞、好句。

62、那些,我們一直惴惴不安,又充滿好奇的未來,會在心裏隱隱約約地覺得它們是明亮的。

63、無論在什麽時候,隻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64、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麽安謐。

65、在平靜的大海中,有幾隻小船在遊蕩。大海像賢慧的母親,用雙手輕輕地將小船托起,送向遠方。過了一會,風漸漸地大了,海浪沖擊著礁石,發出嘩嘩的響聲,與遊泳人的喧嘩合在一起,組成了一支優美的海邊交響曲。伴著樂曲,大海上綻開了萬朵浪花,在太陽的照射下,閃著金光,忽隱忽現,像束美麗的焰火。

66、中好》 《晚唐、段成式》 塵務不縈心 坐對當窗木 看移三面陰 段成式 《晚唐,閒中好》

67、他那淡若無世的從同,那副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寧靜,有如一個隨遇而安的浪子,又有如一個歷經千生萬世的老者。

68、在寫字課上,教師裏鴉雀無聲,連寫字的聲音都清晰可聞。

69、台風過後,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70、最喜歡早上,好像什麽都可以重新開始,中午的時候就開始覺得憂傷,晚上最難度過,日日如此。

71、愛隻有一個字,而喜歡卻是兩個字,看來愛比喜歡更精簡更明確,愛的世界裏容不下任何的雜質,它是不可代替的一種情感。 喜歡不一定愛你,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喜歡隻 是一種直覺一種對對方的好感而已, 愛一個人卻需要你無怨無悔地為所愛的人付出, 愛他所 愛痛他所痛。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72、都說男人深沉,女人幽怨,此刻的我卻被那絲絲芳菲、微風送拂的花香和那纏綿的雨絲沁潤的溫柔靜氣。

73、總是這樣,記得的太少,忘記得太多。

74、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麽安謐

75、不要以為進了婚姻圍城就可以高枕無憂萬事大吉了,認為不用再花精力花心思去負出,如果這樣想就大錯特錯,隻有懂得維持感情的人才會有快樂幸福的婚姻,隻有領悟到婚姻在綿綿情意中的人才能使有愛的婚姻得以升華。

76、是貪婪的人,渴望被愛、被擁抱、被理解、被接受;又是自私的人,拒絕去愛、去嘗試、是解釋、去接納。

77、天空,一片寂靜,隻有大雁歸來的痕跡。

78、靜謐的深夜,仰頭看著天空的彎月,心情豁然開郎。

79、生活總有一個平衡,好與壞、愛與恨、快樂與悲傷、熱鬧與寂寞、不可以改變的。

80、森林裏靜得連效能煽動翅膀的“嗡嗡”聲都聽得清清楚楚。

81、廣場像黃昏時的草地一樣安靜。

82、゛寂寞,唯有自己,才能體會那無法言說的痛楚

83、周圍安靜得好像時間停滯了一樣 仿佛一個動作就能將這平靜擊破。

84、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

85、車窗外,模煳的景物飛逝。夜舞靠在星耀的肩上,望著窗外,腦海裏卻是凌亂的前世今生的記憶。

86、我將淡淡的玫瑰色夢境交給心會的知音,你是否和我一樣感覺到澹靜清純的琴韻,我用滿懷柔情的心將那一縷縷夢之光、夢之色,渲染著咫尺天涯的美麗、當奼紫嫣紅漫山遍野開放的時候,你是否和我一樣聽見了那朵花開的聲音。

87、人生是沒有什麽非要做不可以的,也沒有什麽不可以放棄的。

88、那段美好的時光叫做青春。那張記憶中的笑臉,成為永久代表的畫面,一張張泛黃的照片,一段段心情的日記,都成為如今我們懷念的砝碼,我們一起走過,我們一起笑過。

89、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

90、就這樣,靜靜的坐在電腦前,任思緒飛瀉,讓溫情滿溢,心猶如一泓碧綠的泉水在天影映波的飄渺中,輕輕蕩漾。

91、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

92、靜謐的深夜,仰頭看著天空的彎月,心情豁然開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