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相識的優美句子

關于相識的優美句子

1、不是每個擦肩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在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在眼中找到了愛的緣份。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戀的緣份。

2、或許我們的相識是一場錯誤,但我希望一直錯下去,沒人去糾正。

3、生活中,偏偏這個人我們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愛情,于我們,仿佛一個懵懵懂懂的夢,夢裏哭,夢裏笑,夢裏海誓山盟,夢裏柔腸百結。夢醒了,卻發現,丟了魂……

4、因為有了愛,我有了燦爛的笑臉;因為有了愛,我啓封了多年的情感。愛如春風般溫馨,愛像美酒樣甘甜,我倆在春風中相識相知,定會在美酒中相愛相戀。

5、不曾後悔相遇,不曾惋惜相識,不曾憎恨相愛,至少我曾領略過你眼裏的溫柔,感受過你的關懷,也信奉過你的承諾,不論是悲是喜,感謝曾經有你陪伴!結局太過悲傷,隻因我把童話當成了現實,而你,無法為我變成童話裏的王子,我記錯了年代,誤以為遇見的就是安徒生……

6、幾年之前我還在喜悅的走在這個古僕的校園裏,憧憬著。畢業之後,我將憂傷的離開,因為啊,我實在舍不得。

7、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8、相識,不覺一年又一年。人生歲月裏,如酒的凝望,彌散在那些無悔的時光裏。總是在笑,說我盼你,一年年地成長。你卻笑我,是我在看你漸漸長大,好不?回憶的笑容裏,不覺,淚凝。

9、彼此相識、熟悉、牽掛、思念,到了最後,隨著時光的推移,有一些人來了,又去了;有一些人留下,又走了;然而,我們要懂得珍惜每一次的遇見,珍惜所有踏過生命裏的足跡。弱者從來不懂得寬容,寬容是強者的特質。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10、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來時的路我不斷的回首,佇足 。

11、讓愛留在心底吧。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由于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

12、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于紅塵之中,人一走,茶就涼,是自然規律;人沒走,茶就涼,是世態炎涼。于人生,浮生若茶,初品無味,再嘗則苦,苦極回甜。其實,一切皆出于心,心靜自然涼。當你看淡成敗得失、恩怨情仇的時候,反倒順風順水、遇難成祥。

13、在茫茫人海中我們相遇,相識,相知,相戀,一切都那麽順其自然。然而,最總還是有了反對的聲音,大家都說屬雞的和屬狗的在一起不會幸福,我們仍倔強的不願相信,現在是科技社會,誰還相信這些。可是,心中終究還是有了些許隔閡,不知,我們能否幸福的走到最後,但是,我愛你!

14、那一年居高而望,與你相遇相識,天地山川已覆,卻是纏繞在心頭的悸動。那一刻晚霞斜陽相依,執著的是那份相守的約定。雖山高水遠,也翻山越嶺穿越時空唯美你我。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緣。

15、人生,有多大的手,端多大的碗。相遇是緣,相識是福。所以,如果你們不得不分手,一定要感謝對方曾經帶給你絢麗的回憶。轟轟烈烈難以長久,細水長流難以堅守,但有了相濡以沫的支持和理解,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16、有人說,青春仿佛是朵素潔的曇花,來不及鋪張、來不及遐思,甚至來不及彌補欠缺和瑕庛,就那麽匆匆地謝了。

17、你們的相識是在各自生命空洞的時候,隻有葉子的相吻。殊不知,愛從來與寂寞無關,一旦愛上便會寂寞。因為寂寞而愛的愛情註定是一場美麗的錯誤,也是可悲的。

18、相遇,相識,相知。相遇是邂逅,相識是緣分,相知是快樂。那麽現在還剩下了什麽,想著對于我來說隻有煎熬了,在一種等待中的煎熬。一個人,好久好久沒有聽平靜如水的音樂了。譬如,有些事,我們活到現在,仍不明了;譬如,有些愛,明明認認真真的去愛,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最後可以得到。

19、兩個陌生的人從相識、相知、相戀到到結合在一起,實在是太不容易了。讓我們都能夠珍惜彼此!

20、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有一天,我們夢見我們相親相愛了,我醒了,才知道我們早已經是陌路。

21、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于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及時。

22、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裝,不那麽累,該幹啥幹啥,而對方把你看的透透的,卻依然不嫌棄你,那就是愛了。

23、緣分是個調皮的藝術家,雕琢著彼此的相識,相知,相戀,柴,米,油,鹽,是他忠實的追隨者,把那脆弱而又堅強的愛情,涌入懷中,浸透,渲染。愛情像個不諳世事的孩子,渾然不覺,肆無忌憚的釋放者自己的性格--浪漫與傷害。不經意間,嗅到酸甜苦辣,或喜,或悲。想要掙脫束縛,卻如深陷沼澤,無法自拔。

24、相識,相知,相惜,相離。我們最終錯過。花開極美,在那一刻凋零,煙花雖美,隻是瞬間。我們畢竟太年輕,太輕狂,不懂愛情,在不懂愛的年紀裏,我們相遇,最後的最後,繁華落盡,痴念成空。最後我們還是各安天涯。

25、怎能忘,與你初相遇的那一天,萬裏陽光明媚,擁擠的人群裏,你的微笑是那樣的美,夢裏的人兒,相逢在人海,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面,你似浮雲,就是駐足在我生命的天空裏。

26、似曾相識,淡然一笑。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身邊所擁有的。美的不是這個世界,而是那承載了這個世界的美麗的你的目光。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被人理解是幸運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個把自己的價值,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並無價值。

27、生活當中某人與某人的相識似乎真是冥冥之中的定數,好像每個人都是微乎其微的一粒塵埃,漫無目的地在空氣中飄啊飄的,總是憑借著某個機會,憑借著某種力量,就會同另外的一粒塵埃發生一次碰撞,于是,誰都不是原來的那個自己了。

28、也許隻是一次意外的邂逅,一如那年秋天的初初相識。有繽紛的落葉如詩,寫滿心靈的日記。有迷蒙的細雨如夢,灑滿青春的睡鄉。而腳下,一條小路很長很長,蜿蜒一個美麗而凄惻的故事。

29、光陰輪渡,記憶荒涼,你和我,終究不過相識一場,曾經多少地老天荒,至如今隔著半個世紀的滄桑,如果相遇有笑容,那笑容也穿不透回憶的牆。那麽久了,還是會在某個獨處的偶然瞬間,想起那一場時光荒廢了的花事,即使感傷微涼,也彼此安然無恙。

30、植樹節植樹,樹立一個好公民的榜樣;植樹節送花,樹立一個好男人的榜樣,植樹節請我吃飯,那就樹立了一個好朋友的榜樣!哈哈,祝你節日快樂!

31、放開你,不是因為我不愛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32、你我素不相識,生命並無交集。愛我的人,其實是愛自己,當在我身上發現自己想要但自己卻已失落的東西,心生向往;恨我的人,其實是恨自己,當在我身上發現想要但自己卻已失落的東西,心下憤然。其實,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你的愛與恨,都是自己與自己的鬥爭和對話。

33、相遇,相識,分離,怨別。所謂青春的戲裏,一些旋律,一些故事,一些感情,在混搭顏色的背景裏,緩緩地交錯著。鮮艷的花季,細碎的流年,慢慢地收攏起每一片珍藏的過去,灌進墨裏,尋一個溫暖的午後,在紫色風鈴翠微作響的風裏,畫一張透著艾草清香的你我。

34、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凈。

35、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麽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36、有種相識,在路上,有種相知,早已封存在心,隻是路過的時候開啟了那扇窗,彼此都看到了那些風景,便迎來了春暖花開。晨曦微熹中,我看到了那一縷陽光,流轉的歲月,翻閱所有的塵世浮華,靜候,一朵花開得旖旎,清香隨風,色彩如蝶,不訴凄瀝,不倚欄桿。情愫平和的曲調靜守一世的安雅。

37、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夏日裏,我們的相識,那樣美麗。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小路旁,你拉著我的手,發誓要陪我走完艱難的人生之路。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林蔭旁,你輕吻我的唇,說要給我幸福的。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深夜裏,你說你永遠不會離開我。

38、有些命裏遇見,從相識到相知,到最後的相忘于江湖,似乎都是命中註定。朋友說,緣份就是深深淺淺生活中的禮物。緣分到了,自然有人向你走來。有些情緣不問因果,有些人遇見隻是一場煙花易逝,有些人遇見註定改變一生,有些人遇見註定要終其一生來遺忘。

3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

40、撲入車窗的景色,使我生發了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觸。那碧天的雲,蠻荒的山,被秋霜洗黃的野草,儼然像一位飾著金色麗紗的處女,裸露著奶黃色的胴體,在蕭瑟的秋風中婆娑起舞,展現著消魂的倩姿。佇立在山顛的秋陽,宛如一尊威武的戰神,抖落血染的戰袍,濺在草叢中,滲入山下的小溪,泛著數不清的漣漪,嗚咽地向外流淌,從古流到今,從遼遠的過去流向那茫茫的未來。

41、想洗澡嗎?不要到外面等待下雨;想成功嗎?不要空等機遇的到來。

42、時光匆匆,當我伸手去攔時,它卻如悄悄地從指邊溜掉了。我的大學生活就如這流水般緩緩而又匆匆地流淌著到了她的盡頭,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感慨收獲和即將入海的寬廣無限。

43、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44、親愛的,還記得,與你相識的時光,一片樹葉,定格在窗旁,你的側臉,溫暖入夏的時光;還記得,午後的夕陽,投在你身上,對應的背影,多麽迷人,多麽引人假以幻想;親愛的,很感謝一路有你,也很感謝,生命裏出現了你,因為有了你,每天的晚歸,每天的奮鬥,似乎在我的生活裏都豁然開朗。

45、每天,我的思緒和記憶都停留在我們相識的那段回憶裏,重播這那張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臉,似乎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一樣,可,明明,我早就不愛了,你也不愛了,你早就已經離我遠去了不是嗎?

46、緣分這東西就那麽奇妙,真誠是緣分,相識是緣分,相知相愛是緣分,傷害,欺騙又何嘗不也是一種緣分呢?知音難覓,因為相逢、相聚是一種緣份,一種天賜的契機。有緣的人會成為朋友,知己,無緣的人則是生命中的過客。

47、世上最凄美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我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我們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可是上帝保佑我們讓我們重新相愛,而你卻離我而去。

48、聽見某個名字,想起某些事情,這個城市安靜的讓人心顫。

49、最初的相識相知,後來的相濡以沫,讓我相信你就是我一直在苦苦找尋的幸福。但我猜到了過程,卻未曾猜到結局。現在才發現,幸福有時距離我很近很近,甚至觸手可及,但卻也隻是過眼雲煙,轉瞬即逝。其實,我想要的幸福真的很簡單,我隻想: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50、相識是緣,相知是份,我們都執有那份真情,要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緣份。這是我們短暫的人生旅途中,最值得擁有的美好記憶,我們應該給它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這說明,我們都曾經擁有過彼此間最親切的問候,享受了人世間最溫暖的友誼和關懷。

51、我們的相識是緣分,我們的相愛是真金,我們的歡笑是珍貴,我們的淚水是純真,愛之心我倆的心,我們走過昨天期盼明天愛在如今。

52、喜歡此刻,因為是你我相識的季節;喜歡夜晚,有你的陪伴;喜歡孤獨,有甜蜜的思念;喜歡你,你是世上的唯一。我無法埋怨誰,更不能怪愛情有罪,雖然你讓我傷心,讓我疲憊。除了你,還有誰值得我流淚……思念你時,我哭,我醉,我流淚。可除了風,誰能了解我的傷悲。

53、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系。

54、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55、春天到來之前,去一個遙遠的無人相識的地方,看一眼冬天的海,雪夜浸入溫泉,爬上野百合尚在安睡的山谷,在旅館的桌子上寫出一封書信。在等待之中,我幾近忘記自己在等,因此感覺到心安。從來沒有這樣篤定過,知道已靠近你與我聯接的那條邊際線。我們曾以這條線分離,各自要走一條長路。我們還將相遇。

56、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57、原本,我們遙遙相距,互不相識。然而有一天,我們忽然相識相愛,距離就會變得很近很近。可慢慢的,我們又步入了不一樣的道路,之後不再相愛,原本相距很近很近的你我,有變得很遠很遠,甚至,會比最初的我們,更加遙遠……

58、相遇,不會有刻意。相識,不該去矯情。相知,更忌諱相互的指點。不然,原本禪濺的機緣,便開始了無休無止地折騰。最後不過是彼此撩人的招惹而已。為誰的過客,為誰的夢魘,走著散了。隻剩下,來不及用進的逞強和廢退的曾經。

59、前世怎樣的別離,換來今生這場短暫的相遇,相識,隻言片語,都覺情深意切。縱是不見,欲覺就在眼前,默默相視,盈盈微笑。仿若,期盼了許久許久的等待,得以月滿西樓,琴瑟和鳴!

60、你給我一滴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所有的海洋。

61、愛情需要隨遇而安,不需要過分期待。彼此相識、熟悉、牽掛、思念,到了最後,隨著時光的推移,有一些人來了,又去了;有一些人留下,又走了;然而,我們要懂得珍惜每一次的遇見,珍惜所有踏過生命裏的足跡。弱者從來不懂得寬容,寬容是強者的特質。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62、一生中,我們要經歷許多事情,要相識相交許多人,而心靈像一個篩子,在世事顛沛流離中,慢慢的一些人就漏掉了。不過,對于智者來說,他們漏掉的隻是別人的過錯與不足,他們不會刻意去記恨一個人,而會記住他人的好和善,並時時充盈自己那顆感恩的心。寬容、大氣的生活會讓我們更容易感受到喜樂與安然。

63、前世,我為情花。隻開在你的心裏,隻為與你相識。四季輪回,為你開盡冬夏,共你走過春秋。高山流水,為你埋下相思,伴你相醉流年。情花一世,種下一份痴念,換取來生的姻緣。

64、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冬日裏,我們的相識。曾幾何時,就在這條小路旁,你拉著我的手,發誓要陪我走完艱難的人生之路。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林蔭旁,你輕吻我的唇,說要給我幸福的。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深夜裏,你說你永遠不會離開我……而今,同樣的冬日,同樣的人,不一樣,隻是心情!

65、本來就不認識,何必見面裝成舊相識。別說你曾見過我,你從來不再我眼裏,隻是在我心裏好久……

66、若隻是初見,隻求不相識,就不會有結局,心裏的刀絞橫在左心房的跳動,窒息的要命!請讓我逃過這一劫數,恢復沒有波瀾的起伏,就讓你在接受我這次一點點的任性,承受不起的太多。

67、我們要經歷許多事情,要相識相交許多人。而心靈像極了一個篩子,會遺漏許多人。對于智者來說,他們忘記的是別人的不足和過錯,而他們記住的卻是別人的好和善,這才是人生真正的智慧。這世間就是忍一口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忍,萬事都能消除。忍就是會處理、會化解。

68、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愈。 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 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 該多好。可是真的隻是如果。

69、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70、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知的緣份。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71、那些刻在椅子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的風,寂寞的森林。

72、沿著落花鋪滿的小徑,我遇見似曾相識的你。原來,那場煙雨裏的等待,便是你來時的花開。凝望著,淡守著。我用或濃或淡的墨香,渲染一紙素白的情深意重。雋永,流年執手的浪漫與愛戀。

73、我們因彼此相識而快樂,而不是憂愁。對你,沒有過高的要求,要的隻是一份相知的感受,隻希望若幹年後,當你想起我這個人時,你的臉是笑著的,你的心是快樂的。因相遇而欣喜、因相識而開心、因相知而快樂、因相愛而甜蜜。

74、如果愛情隻是路過,又何必到此一遊。

75、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76、前世,我為情花。隻開在你的心裏,隻為與你相識。四季輪回,為你開盡冬夏,共你走過春秋。花楹雨落,送你一份祝福,盼你一世安好。高山流水,為你埋下相思,伴你相醉流年。情花一世,種下一份痴狂,換取來生的姻緣。

77、生活嚴謹而有規律,作風正派,講文明、講衛生、講禮貌,舉止端庄、儀表整潔,關心尊重同學,與同學關系良好。

78、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79、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80、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81、相識相愛又相戀,重重陽關難阻擋。一腔相思情不移,兩廂牽掛志更堅。情緣來去實無奈,春秋過往太匆忙。隻要有心又有意,冬天過後是春天。

82、朋友,相識,相知,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83、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裏,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