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耐心的優美句子

關于耐心的優美句子

1、想要看到彩虹,就要學會等待,學會耐心的去等待,學會永無怨言的去等待,終有一天會感動到上帝,終有一天會感動到老天,終有一天,你會得到等待過後的幸福。

2、應當耐心聽取他人的意見,認真考慮指責你的人是否有理。如果他有理,你就修正自己的錯誤,如果他理虧,隻當沒聽見。若他是一個你所敬重的人,那麽可以通討論提出他不正確的地方。 -- 達·芬奇

3、耐心和持久勝過激烈和狂熱。 -- 拉封丹

4、人生如路,要有耐心。在浩瀚的人海中,每個人都隻是滄海一粟。有時候,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單了,正如你總在想念某些人,也總會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人在世的時候總是有歸程或許你現在很迷茫,不過落葉歸根,有一個地方他會無私地接待你--那就是家。

5、我可以很耐心地等,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隻要她是真的,我不轉彎。

6、人生如路,要有耐心。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7、一個人久了,便懶得去耐心了解一個人,去無故應付一份情;單身太久,情感便如同患了“潔癖”,不想被異性靠近,生怕擾亂心境,留下污痕;單著久了,漸漸學會不再依賴父母,哪怕花費百倍的力氣也絕不開口求助于旁人,恍惚間意識到自己變得越來越像當初夢想托付終身的那個人。

8、聖經中常講起信徒該怎樣等待神,這個真理不能太偏于一面。誠然,有許多時候我們頂容易不耐神的遲延。我們生活中多少的煩惱都是出于自己的紛擾,魯莽和焦急。我們不能等果子成熟,隻管吧青色的果子採下來。我們不能耐心等待我們禱告的答應,不管所求的須有較長時間的預備。我們想和神同行,不料神行得很慢。這些都是我們的失敗,不能耐心等候神。然而聖經中還有另一方面的真理。就是神常等待我們,可惜我們總是耽誤神。 -- 考門夫人

9、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10、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11、美,是嚴峻的、難以接近的東西,不是那樣容易能得到的,要耐心地等待它,窺探它,強迫它,把它緊緊地抱住,強迫它屈服。 -- 巴爾扎克

12、認識一個人靠緣分,了解一個人靠耐心。什麽是人生裏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13、原來,原來這就是愛情,甜和苦各半的心,少了細品的耐心;青澀的你我,學不會珍惜的曾經,匆匆忙忙的埋入記憶,跌跌撞撞的變成回憶,迷迷糊糊的消失在心跡。

14、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總有一個人是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見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等待。而遇見之後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相守。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15、活著是需要一點耐心,你活得久,才是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終于明白,一世人生,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也不要強求,如果你想要什麽,你必須要低調,宣布你的決心然後就開始行動。目標不隻是腦力鍛煉這麽簡單。若是沒有行動的意圖,目標隻不過是一個謊言。

16、書籍是最有耐心、最能忍耐和最令人愉快的伙伴。在任何艱難困苦的時刻,它都不會拋棄你。--史美爾斯

17、為學讀書,須是耐心,細意去理會,切不可粗心。為數重物,包裹在裏面,無緣得見。必是今日去一重,又見得一重。明日又去一重,又見得一重。去盡皮,方見肉。去盡肉,方見骨。去盡骨,方見髓。――朱熹

18、有時候,愛就像一顆身陷磐石深處的鑽石,需要等待耐心和包容,需要不斷的切削與打磨,才會在電光石火的那一剎那,煥發出耀眼的光芒。

19、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使你向空谷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也就是說,生活總會給你答案的,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隻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20、劉曉剛的小說有一種難得的氣質,這是一個對人生不斷進行思索的作家寫下的小說,他有耐心也有力量把這種思索貫穿到小說的始終。劉曉剛的小說也有一種血性和氣勢,《天雷》是一部以當下生活為題材的小說,但對世象與市景的描寫並沒有拖垮小說在意念上的表達。 -- 閻晶明

21、人生如路,需有耐心。心中坦然,所以自在。幸福是相對的;痛苦是經常的;生命是倒計時的;日子是順著過的;人生是說不清的;酶頭總會有的;命是必須信的;運是可以開的;人生是需要悟的;生命是需要愛的!

22、我們總是太急,沒有耐心。二十歲青春出頭的樣子就想要有著四十歲的閱歷與財富,自然,不是每個吃過苦的人都會得到回報。人總會遇到挫折,總有不被人理解、低聲下氣的時候。要知道勝利隻屬于那些有耐心的人,所以不要急,慢慢來。多一點耐心吧。

23、不要逞匹夫之勇,不要像那隻固執的蜻蜓。請運用你的智慧和耐心吧!你可以暫時屈就你所不喜歡的職業,你可以暫時應付一下你所討厭或輕視的人,你可以暫時走進一個黑暗的涵洞--隻要你不忘記由它的另一端鑽出來,隻要你時刻知道這一切都僅僅是手段,而不是你的終極目的,你就用不著灰心和難過;也用不著關心周圍的人怎樣批評或嘲笑你。 -- 靳佩芬

24、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總有一個人是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當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25、人生如路,要有耐心。生活在世上,也不能太累,家是自己待的地方,看得過去、待著舒服就行了。對一些事情,不妨散淡一點。在時間流過的瞬間,早已相隔千裏,生命的征途,在歲月搖曳的長河裏,註定有明媚的憂傷。

26、她一直堅持寧缺毋濫,相信最好的值得耐心等待。偏偏最後掉下的紅蘋果,通常是酸的。而驚心動魄的偉大愛情,通常不是等來的。

27、你說你沒有耐心,怕自己堅持不下去。這讓我真的感到很難過,甚至一度懷疑,我一直在等待的人,真的就是你嗎?而這才讓我終于開始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在變。隻能希望,未來你依然能在我的身邊。

28、該來的始終會來,千萬別太著急,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就會失去更多。該走過的路總是要走過的,哪怕最後轉了一個大彎。這條路上你看到的風景總是特屬于你自己的,沒有人能奪走它。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波折,總會有險阻。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

29、要冷靜耐心。你盡量讓壞事發生好了。你不要躲避。相反,你要認真觀看。你要用主動的理解代替被動的接受刺激。這樣你就會應付這些事情。人隻有經歷自己的渺小,才能到達高尚。--卡夫卡

30、生活裏要學會耐心,憤怒的時候,流淚的時候,彷徨的時候,尤其需要生活的一份明智,學會堅持,才是命運最好的性格,人生幾十年,急什麽,忙什麽,吹不幹的淚眼,枉費了多少多愁善感。

31、生活從來都不會停止推你向前,保持專註,別因為後悔而放慢腳步。微笑,原諒,遺忘,然後繼續向前!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

32、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33、假如不能耐心的等待成功的到來,那麽隻能用耐心去等待一生的失敗。勝利不是擊敗敵人,而是進步自己。我們隻要天天提高百分之一,那就是成功。當我們遇到坎坷、挫折時,不悲觀失望,不長吁短嘆,不停滯不前,把它作為人生中一次歷練。

34、革新者要有耐心。 -- 巴爾扎克

35、人生如路,要有耐心。心中坦然,所以自在。幸福是相對的;痛苦是經常的;生命是倒計時的;日子是順著過的;人生是說不清的;酶頭總會有的;命是必須信的;運是可以開的;人生是需要悟的;生命是需要愛的。

36、時間總是認為它可以消磨人的耐心,其實它錯了,生命永遠沒有終結,但我們總是在‘半中央’放棄,並不是自己願意的,隻是被車禍、疾病、謀殺等帶走了剩下的時光,然後心髒停止了跳動。

37、我們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隻要它是真的。我沒有打從心底裏感到傷心或憎恨過什麽,所以,也不知道傷心或憎恨會變成什麽樣的回憶,我隻是茫然的覺得離這種體驗還很遙遠。對于將來的夢醒,以及刻苦銘心的戀愛等等,即使描繪不出來,我也朦朦朧朧懷有這種期待。

38、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說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39、等待幸福,就要耐心。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隻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40、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體諒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有艱難心,才能助人;有明智心,才能觀人;有包容心,才能處人;有厚道心,才能謀人;有細節心,才能察人;有信任心,才能用人;有責任心,才能育人;有美麗心,才能示人。

41、耐心是應付任何情況的巧妙辦法。人們必須和一切事物一起共振,熱衷于一切事物,同時又必須平靜耐心。不能彎曲,不能折裂。隻能克服,始于自我克服的克服。人不能逃避這一點。逃離這一點就是崩潰。人們必須耐心地吸收一切,耐心的成長。膽怯的自我界限隻有用愛才能突破。人們必須在我們周圍沙沙作響的枯萎死亡的樹葉背後看見嫩綠鮮亮的春綠,耐心等待。耐心是實現一切夢想的唯一的、真正的基礎。 -- 卡夫卡

42、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你獲得力量,耐心使你認清方向,耐心使你坦途疾進,耐心使你少遭波浪。尋著古往今來的路,在耐心的幫助下看生活。讓我們手握耐心給我們的耐得寂寞的意志和品質,腳踩耐心給我們的超出凡俗的雄心壯志,載著耐心給我們的永不服輸的信念,向生活中的成功,出發吧!

43、人生如路,要有耐心。不管遇到了什麽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麽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44、靜心,需要用理智去稀釋狂亂的情感,用豁達去釋放囚禁的過去,用坦然去迎接不可預知的未來。讓心靜下來,你才能讀懂自己、看清未來。靜心,是一種修煉,也是一種修養。

45、漫長時光,有時隻覺倦怠,漫長,耐心不夠。然而,在生命的路上誰是一蹴而就?總該經歷一些什麽,慢慢悟得何謂成長,何謂歲月,何謂青春,何謂暮年。原來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殘垣。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朝飛暮卷,雲霞翠軒,雨絲風片,煙波畫船,錦屏人忒看的這韶光賤。

46、失敗,是正因欠缺耐心;煩惱,是正因欠缺開心;冷漠,是正因欠缺熱心;孤獨,是正因欠缺真心;無謂,是正因欠缺關心;逃避,是正因欠缺愛心;滄桑,是正因欠缺童心。多一點耐心開心熱心真心關心愛心童心,願你愉悅生活每一天。

47、書籍是最有耐心、最能忍耐和最令人愉快的伙伴。在任何艱難困苦的時刻,它都不會拋棄你。 -- 赫爾岑

48、人生如路,要有耐心。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定通,我們不能控製自己的遭遇,但是我們是可以控製自己的心態;我們改變不了別人,我們卻是可以去改變自己;我們是改變不了已經發生的事情,但是我們是可以去調節自己的心態。

49、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您耐心地等待。 -- 郭敬明

50、要想獲得成功,應當以恆心為友,以經驗為顧問,以耐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守護者。 -- 愛默生

51、不要急著要生活給予你所有答案,有時,你要拿出耐心等待。即便你向空谷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生活總會給出答案,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但這才有滋味。譬如,一朵花的開放,一樹翠綠的長成,一生的美好,是在等待中一點一點接近我們的。

52、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體諒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有艱難心,才能助人;有沉潛心,才能學人;有明智心,才能觀人;有包容心,才能處人;有厚道心,才能謀人;有細節心,才能察人;有信任心,才能用人;有責任心,才能育人;有美麗心,才能示人。

53、失敗,是因為欠缺耐心;煩惱,是因為欠缺開心;冷漠,是因為欠缺熱心;孤獨,是因為欠缺真心;無謂,是因為欠缺關心;逃避,是因為欠缺愛心;滄桑,是因為欠缺童心。多一點耐心、開心、熱心、真心、關心、愛心、童心,願你快樂生活每一天。

54、生活就是一場修行,修自己的耐心、恆心、平常心。人生,就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選擇,一邊放棄。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現在記住的,是以後淡忘的。不是人生選擇了你,而是你選擇了人生。

55、很多美好的東西,都是等來的,不是搶來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時,也是我們與幸福擦肩而過的時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後。所以,別著急,好事在後頭!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56、“技術克隆”時代一個最直接的後果就是,人們對于“創造”普遍缺乏耐心和耐力,相反,卻引起人們對于“克隆”(“完全模仿”)的濃厚興趣。 -- 譚五昌

57、認識一個人靠緣分,了解一個人靠耐心,征服一個人靠智慧,和睦相處靠包容,在你困苦的時候,不離不棄是雪中送炭,在你安定的時候,不離不棄是心心相惜,在你得意的時候,不離不棄是錦上添花。

58、我們時常必須把目標放在背後,而耐心地去做披荊斬棘、鋪路修橋的工作,我們時常必需嘗試很多條看來非常晦暗無望的道路之後,才發現距離目標近了一點。 -- 靳佩芬

59、有耐心的人會得到他所希望的一切。 -- 富蘭克林

60、作為一個科學家來說,我的成功……最主要的是:愛科學在長期思索任何問題上的無限耐心在觀察和蒐集事實上的勤勉相當的發明能力和常識。 -- 達爾文

61、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62、人生如路,要有耐心。把每一天過好是最大的幸福,快樂源于每天的感覺良好,總憂慮明天的風險,總抹不去昨天的陰影,今天的生活怎能如意?總攀比那些不可攀比的,總幻想那些不能實現的,今天的心情怎能安靜?

63、人生如路,要有耐心。要想快樂地生活,就要學會一切隨緣,不強求不可得,不執著已失去,淡定悠然,隨遇而安。煩惱好比心中的黑暗,隻有點亮隨緣的心燈,才能驅散黑暗,照亮人生。

64、人生如路,要有耐心。我們皆是趕路眾生,淚笑摻雜,生活總有一個平衡,好與壞,愛與恨。快樂與悲傷,熱鬧與寂寞,不可以改變的。我們不必恐慌,患得患失的話,它將一無所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