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感人的優美句子

感人的優美句子

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心是一棵樹,愛與希望的根須扎在土裏,智慧與情感的枝葉招展在藍天下。無論是歲月的風雨撲面而來,還是滾滾塵埃遮蔽了翠葉青枝,它總是靜默地矗立在那裏等待,並接受一切來臨,既不倨傲,也不卑微。心是一棵樹,一個個故事被年輪攜載;一回回驛動與飛鳥相約;一次次碰撞使它綿密柔韌;一幕幕經歷造就了它博廣的胸懷。心是一棵樹,獨木不成林。因此,樹與樹既獨立又相聯,心與心既相異又相親。

3、心像數萬跟鋼針插著,我的嗓子像是被什麽東西塞住了,無比的難過

4、有些人不會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須要忘,因為不值得。

5、感動是一種幸福。在物欲橫流的塵垢中,頑強閃現著鑽石的瑰彩。當我們為古樹下的一株小草決不自慚形穢,而是昂首挺胸成長而感動的時刻,其實我們想到的是人的尊嚴。

6、我常常聽別人說,有一種心情叫感動。什麽是感動?在我小小的心中有了這樣的問題,也許長大給了我答案。感動是一泓清泉,洗凈我內心的風塵;感動是一縷陽光,射進我從前封閉的內心;感動是一朵芬芳的小花,驅走我內心不幹凈的東西。

7、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著自己的心靈,總有一段段記憶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跡。每當我們想起它時,心裏總涌動著一絲久違的沖動,這便是感動。

8、一個轉身,就可以是一個結束;一個轉身,也可以是一個新的開始。

9、你微微地笑著,沒有對我說什麽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經等待很久。

1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1、我拽著春姑娘的衣裙,春姑娘把我帶到了綠色的世界裏。

12、感動,是潛伏在人體另類孤獨的智慧。在面臨另一種人生場景時,猶自解開、釋放。遺一地的大悲和大喜。我們走在路上,不時看過許多的人。他們繼續的和並將繼續的生活狀態給了我們感動,是良知和人性的不離不棄。

13、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14、與其擔心別人做得比你好,不如關註自己怎樣才能夠一天天做得更好。

15、再一次在她的時代遇見她,他什麽也說不出口,隻能牢牢的抓住她,不再讓她從他身邊又一次逃離。

16、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17、感謝那些認識了我,看透了我,如今還陪在我身邊的人。

18、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19、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掏空了,你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20、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隻能擁有一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更多。

21、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22、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倒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人和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禮物,哪怕隻是一片段預告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23、生活便是如此,我們不經意間的一聲招呼,一句問候,一個微笑,一點緣分……這些東西藏在心裏便是一種真實,久了,便是深刻,甚至是一生的刻骨銘心。這些溫馨的記憶,當我們孤單寂寞時會不自覺的涌出,備感溫馨。

24、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5、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陽光這麽好,何必自尋煩惱。

26、感動,源自于那微不足道,但卻意義非常的一瞬間。它是葡萄酒散發出的醉人濃香,它是紫水晶閃耀的奪目光芒,它是鬱金香所擁有的雍容華貴……

27、不要去等待完美的時刻,把握好現在,讓此刻變完美。

28、真愛是無處不在的。愛不是簡單的喜歡,而是永恆的感動。每分鍾都想在一起,是熱戀的狀態。當激情在生活和時間的磨礪下逐漸平息,我們會發現,愛就在你我身邊。它是你哭泣時對方遞過來的一條毛巾,是你無助時一個可以依靠的臂膀,是你走進人生低谷時的不離不棄。真愛樸素無華,需要用心去感受。

29、每天早晨,提醒自己,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

30、我用手緊緊的抓著門,無力地倒下去,放身大哭,我後悔我做的一切,能不能原諒我?

31、太多的為什麽,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麽。一切皆有定數,求之不得,棄之不舍。

3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3、我心潮騰涌,就像平如鏡的湖泊泛起層層的微波,半晌,心裏都是感激和喜悅。

34、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歡三件事,太陽 月亮和你。太陽是白晝,月亮是夜晚,而你 是永遠。

35、一首《北極星的眼淚》讓我心緒不寧,或許是因為寫歌的人註入了太多的感情;或許是唱歌的人傾註了所有的投入,詞美,音符美,讓我太過于感慨這人類的感情世界是如此的美妙與奢戀。

36、感動是春風吹拂下冰封已久的慢慢融化的小河;感動是白茫茫的雪地裏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動的紅梅;感動是濃密的叢林中汩汩流淌的一泓清泉;感動是無邊的暗夜裏那一輪如鉤的月亮。

37、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麽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38、不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9、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裏。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隻有你能讓人回味,也隻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40、帶著感動上路,一路不會寂寞,一路花開滿地,綠樹成蔭。

41、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42、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43、真正的忘記,不是不再想起,而是想起你時內心不再有波瀾。

44、人生的道路就像一條大河,由于急流本身的沖擊力,在從前沒有水流的地方,沖刷出嶄新的意料不到的河道。

4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46、所謂永恆的愛,是從花開一直到花落,從紅顏一直愛到白發。

47、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48、想想海倫·凱勒和張海迪,她們堅強的毅力使得她們的生命是如此絢爛多姿!人類的確經常糟蹋生命,糟蹋自己的,糟蹋別人的。生命珍貴而短暫,幾十年匆匆而逝,生命就到了盡頭,在有生之年,我們應當為生命而震撼!為生命而感動!

49、感動不是單純地落淚,不是膚淺地感時傷懷。感動是一種人文精神,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共鳴。

50、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51、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裏,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52、離別之于愛情好比風之于火,它能將小火熄滅,使大火熊熊燃燒。

53、人生的道路就像一條大河,由于急流本身的沖擊力,在從前沒有水流的地方,沖刷出嶄新的意料不到的河道。優美的句子

54、隻有同樣經歷過無邊黑暗的人,才有資格說,我理解你。

5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56、每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想一想是什麽支撐著你一路堅持。

57、感動是什麽?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說出感動究竟是什麽。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品出來的。

58、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59、昨天,我賣身給學業,所以今天我無所事事;而明天,我將嫁身于生計……

60、為自己所感動,是一種唯美,可以不要眼淚,不需掌聲;在心裏衍生的悸動,訴說著屬于自己的成就。

61、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麽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62、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63、正所謂“學海無涯”。我們正像一群群魚兒在茫茫的知識之海中跳躍、嬉戲,在知識之海中出生、成長、生活。我們離不開這維持生活的“海水”,如果跳出這個“海洋”,到“陸地”上去生活,我們就會被無情的“太陽”曬死。

64、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65、沒有可不可以,隻有願不願意。

66、不要抱怨你的女人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隻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67、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浪蕩到天光,浪蕩到天光卻還不肯歸來。

68、隻是這一刻,他遇見了她,擁著她,呼吸與呼吸交融,肌膚與肌膚相貼,他感到自己如同春日的風一樣,輕盈舒展。看著她,守護著她,用微笑回應微笑,用擁抱回應擁抱。

69、漫漫人生旅途,會有鮮花遍地,但也會有痛苦和荊棘。黑暗時請帶上感動上路,你會發現,黎明就在不遠處。

70、如果你不拋棄希望,希望也不會拋棄你。

71、寂寞的人老是會專心的記住他生命中泛起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老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2、因為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世間才會有愛,因為有愛,才會有淚水,而這淚水就是感動的源泉,為什麽說感動隨時在我們身邊?因為這世間有數不盡的愛。

73、關心別人不難,難的是讓別人關心你。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那個真正關心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