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感謝領導關心的話

感謝領導關心的話(一)

尊敬的公司及廠領導:

你們好!我是一煉除塵車間的一名普通職工,我的家屬是一個殘疾人,無能力參加工作,孩子上學,生活上存在一定的經濟困難。但在春節來臨之前,公司的領導及工會的同志們給我各種幫助,帶來面、油和貳百元現金,緩解了我家的燃眉之急,讓我家過了一個祥和幸

福的春節,真是雪中送炭。在此我們全家表示深深的感謝。

青鋼領導能想到一名普普通通的職工,讓我感動不已,特別是我的妻子,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深切地感到青鋼大家庭的溫暖。在此我劉乃鋼無以回報,隻有在今後的工作中扎扎實實的幹好本職工作,為青鋼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微薄之力,以實際行動報答公司領導、工會的關懷和照顧。 謝謝!

感謝領導關心的話(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今天,我懷著十分感恩的心情,寫下這封感謝信。我要衷心地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在我母親突患重病急需經費救治的危難時刻,是你們捧出一顆愛心,在並不寬裕的口袋裏,掏出一張張人民幣送到我感激的手中,使我母親及時得到了救治,讓母親又重新又回到了我們身旁。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感謝領導關心的話(三)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非常感謝您們對我家的幫助,無怨無悔的幫助。我的母親多年前就染上皮膚病,前年病情加重作了手術,至今不能外出耕田種地。爸爸雖無病無痛,但已有五十多歲,他倆膝下兩兒一女。哥哥三年前停學,姐姐與我同校,經濟方面不能持久,收入不高,自從得到您們的幫助,家人和我盼望的大恩人到了。猶如雪中送炭,對我們萬分照顧,使我們感激不盡。感謝你們的關心與幫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