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感動父母的話

感動父母的話

1、可愛天下父母心! 可敬天下父母心!

2、母親是沒有什麽東西可以代替的。——巴金

3、鴉有反哺之義,羊知跪乳之恩。

4、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污垢也能煥然一新。

5、媽媽的皺紋深了,她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媽媽的手粗了,她把溫暖的陽光給了我。媽媽的腰彎了,她把挺直的脊梁給了我。媽媽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

6、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

7、我在慢慢長大而你們卻在慢慢變老,想想以前總騎在爸的脖子上,環在媽的臂彎裏,所以今後我也會緊握住你們的手,陪你們慢慢的走,就像當年你們牽我一樣。

8、當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世界上又多了一對父母,可憐天下父母心。

9、要知父母恩,懷裏抱兒孫。

10、就是在我們母親的膝上,我們獲得了我們的最高尚、最真誠和最遠大的理想,但是裏面很少有任何金錢。

11、父母給了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力,父母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父母慷慨地送給我們一個屬于自己的空間,父母讓我們伸開雙臂擁抱快樂的每一天。

12、青絲變白發,那是歲月滄桑灑下的鮮花;直背彎如弓,那是時間老人積蓄的能量;嫩手變槁木,那是神農賜予不斷收獲的碩果;父親節,祝願父親健康幸福!

13、可尊天下父母心!

14、點滴之恩,當涌泉相報。

15、養兒方知娘辛苦,養女方知謝娘恩。

16、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17、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養兒,不知報母恩 -中國諺語

18、在生日之際感謝爸爸媽媽的養育、培養之恩,女兒會在生命的每一天都會祝福爸爸、媽媽永遠的安康幸福!女兒也長大了,不會再讓你們總是為我擔心。

19、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你最想感謝誰,就把感激的話寫在感恩卡上。

20、父母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滅。

21、歷歷深紋歲月痕,爸媽,你們的每一根白發都是為了我而白的,你們的每一絲皺紋都是為了我的日子而雕刻的,你們愛像山水一樣默默而永久。

22、從小不知老娘親,育兒才知報娘恩。

23、您看起來嚴厲,其實很溫柔;您看起來深沉,其實孩子氣;您看起來寡言少語,其實偶爾很嘮叨多話。我永遠愛您,我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24、小樹的成長離不開大地的承載,鳥兒的飛翔是因為天空的寬廣,孩兒的成就離不開老爸老媽的培養,讓我以一個深深的擁抱來表達對二老的感恩之情,爸媽我愛你們

25、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

26、一個人如果使自己的母親傷心,無論他的地位多麽顯赫,無論他多麽有名,他都是一個卑劣的人。

27、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盡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28、有一個詞語最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要感謝,有一個人最應感恩,它就是——“媽媽”。

29、父親節悄悄來,送個祝福表心懷。一祝身體無大恙,安度晚年永安康。二祝心情天天好,怡然自樂無煩惱。三祝子孫多孝敬,盡享天倫樂融融。多重祝福多重愛,父親節裏樂開懷!

30、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沒有憂慮地成長,是所有父母的心願,如果說母愛是船,載著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

31、聆聽媽媽殷切的心願。

32、所有的恩情我們銘記于心。

33、父母,自己的父母誰都不會陌生吧?可是你想過感恩他們嗎?要是說不知道,那可就糟糕了,因為他們生育了你,教你說話、吃飯、走路……,你的一生全部都是他們教給你的。

34、父母是在我們一生中永遠站在你身後的那個默默支持著你的人。

35、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36、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那麽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37、拿什麽來感謝你,我的父母。

38、我們應該學會感恩父母,應該學會感激。

39、可愛,可敬,可尊天下父母心!

40、一袋餃子是微不足道的,但媽媽的愛卻是感人肺腑的。

41、哀哀父母,生我劬勞。

42、孝子之至,莫大乎尊親;尊親之至,莫大乎以天下養。

43、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44、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

45、媽媽的愛像一杯濃茶,需要我們細細品味。

46、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于父母對我們的愛。

47、這麽多年兒走了很多城市,兒身在哪兒,您們的牽掛就在那兒,兒對您們的牽掛始終停留在一個地方,而您們對兒的牽掛卻飄浮在很多地方。

48、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49、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于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麽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

50、母親啊:在悲傷時,您是慰藉;在沮喪時,您是希望;在軟弱時,您是力量。您是同情、憐憫、慈愛、寬容的源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