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感動情人的話

感動情人的話

1、你笑一次我開心了好幾天,你哭一次我難過了好幾年。

2、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3、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4、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隻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隻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5、萬家燈火明又亮,出門在外想家鄉,好久沒見愛人的面,想起了愛人更悲傷。

6、不管你在地球的哪個角落,我都希望你過得很好,來信告訴我你好的訊息吧。

7、輕輕地,不驚你夢;隻願你,夢中有我。

8、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個盆裏洗腳。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

9、一分鍾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10、在這世紀第一個情人節,祝你情人節快樂。

11、半夢半醒之間,出現你的身影,依偎在你懷裏,說不出的感覺,不知能否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溫度!

12、我們,就是一張紙的兩面,如何才能分開呢?

13、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4、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5、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幺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16、別怪我,我們墜入愛河,別怪地球的引力,因為沒有它,我們的愛會處在真空。愛不需要理由!

17、一看傾心,再看鍾情,三看發暈,愛,愛,愛愛你沒商量。

18、遇見你是個錯,愛上你是一錯再錯,離開你是錯上加錯。

19、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舍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20、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21、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烏鴉追啊追,我不打你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22、想你在每一刻。愛你在每一天!

23、謝謝,在我最孤獨的時候有你陪伴真好。

24、愛上你,時不時的會感到很痛苦,但是這種痛苦對我來說亦是甜蜜。

25、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裏,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26、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27、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麽嗎?我最想成為一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28、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鍾;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鍾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29、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我愛你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30、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大肚腩,我依然會為你做晚餐!

31、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隻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隻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32、不管時光瞬間流逝。變化萬千,唯一不變的卻是我對你的思念與祝福。

33、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34、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35、夜有多長,淚有多長,淚長愛更長,風雨無阻追隨你跨過了一個世紀!我們在緣份的海洋中揚帆前進!

36、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37、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38、浪漫的燭光晚餐,一束玫瑰花一句我愛你。我們在一起永遠都會開開心心的

39、要我對你說十句情話,我覺得好難,因為我覺得任何語言都形容不了我愛你的心情。

40、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隻知道你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不能不想你。

41、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裏:沒有聚散分離,隻有愛!

42、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43、如果不是那個雨天,不是那不輕易的一眸,你怎會看見我似雨的心。

44、其實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生活會是怎樣。

45、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裏,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隻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麽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46、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47、我不貪心。隻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48、我發現,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會膨脹。

49、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色彩;沒有你,我的天空沒有白雲;沒有你,我的軀體沒有靈魂;沒有你;我的生命隻有悲劇!

50、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51、伴著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52、我用一萬句謊言扎成一束風騷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比特的子彈……

53、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54、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是沉重的,我願和你一起將她捧穩!愛

55、愛在心中百轉千回,多想再見你一面,讓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覺,我們的愛沒白費,直到生命最後一天你和我還深深懷念!

56、不相見,並不等于分離;不通音訊,也並不等于忘記。請相信,你的倩影,已經揉進我的心間。

57、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沒有人象我一樣愛你。

58、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59、如果能再見,我是說如果。請不要說再見,好麽?

60、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61、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62、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麽。

63、你給我一個承諾,我就傻傻的在這裏,再也不肯走了。

64、把我的思念懸掛在無盡的蒼穹中,于是,心于星相容了,擴散出一道道美麗的光環,帶給你我的思念……

65、嘴對嘴的傾訴是一萬年前的約定,你想說的一切我已聽到,你所要的結局我也可以給你,隻要你不放棄。擁有這一切多麽艱難,而要毀掉她卻很容易。

66、我的心中的公主啊,您人中龍鳳,高貴典雅,大方得體,美貌與智兼備,英勇和善良集于一身。

67、沒什麽,隻是忽然很想你。這隻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裏,我隻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68、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69、愛他時似愛初生月,喜他時似喜梅梢月,想他時道幾首西江月,盼他時似盼辰鉤月。當初意難別,今日相拋撇,要相逄似水底撈明月。

70、分開的一分一秒使我明白,男人的心也是玻璃做的;想你的每時每刻讓我懂得,我的心也需要愛的撫慰。

71、你的出現,讓我有了雜念。

72、你發過給我的信息,都舍不得刪,已經反復看過很多遍。

73、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裏。

74、不要問我在哪裏,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75、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全部的溫暖,換愛你一整個冬季。

76、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隻是因為想得太深。

77、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

78、化我的思念為山花朵朵開滿山谷開滿丘陵開滿你的發鬢庭院暗暗的寄給你我那愛的卡片一千遍一萬遍。

79、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80、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81、對你我將是不悔的永久!

82、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83、碧桃花下蘊春心,孤雁飛時堪斷腸。送君別去花如雪,贈我相思夢亦芳!

84、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85、希望能有那麽一天,我能敞開心扉向全世界宣讀雪碧版的愛情宣言,我堅信那也會是感動千古的動人故事!

86、愛是文靜的、含蓄的、優雅的;它也可是熾熱的、沒有理性的、幾近瘋狂的不是嗎?愛是多樣的;不要誤把它關在門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