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感人表白的話

感人表白的話

1、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2、親愛的,有一份愛蘊含思念伴你而行,有一份情飽含甜蜜繞你身旁,你我雖不在一起,但心中相互牽掛,我們必將牽手走到永遠。寶貝,願今天的你快樂。

3、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4、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5、想擁著你,距離不允許;想陪著你,時間不允許;想聽著你,工作不允許;想捧著你,身體不允許;唯有心底想念著你,信息祝福著你,情人節希望與你一同度過!

6、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7、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8、你對我的掛牽,如愛的奉獻;你對我的愛,如陽光暴曬;你對我的關心,稱要重千金;你對我的甜蜜,如陽光照大地;我的愛人,愛你一生,綠樹長青!

9、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註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10、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麽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隻有你不懂我愛你!

11、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忠誠。

12、寫一首戀歌為你感動,聽醉那夏日的繁花憧憬,譜一曲千年古韻,為你吟誦,聽你的如泣如訴唱我的萬縷情衷,讓我們的愛在細雨飛花的夢境中,釋放沾滿風霜雪月的真情!

13、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1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5、隻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17、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于我們自己的天空。

18、雖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裏。

19、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20、隻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21、手指按發出了思念,眼睛慢涌出了傷心,你的依賴突然就成了不可扛起的天空,你願意接收我的這一份重量,在以後的日日夜夜裏與我一同扛起這愛情的重嗎?

22、請珍惜你擁有的每一個偶然,抓住屬于你的每一個瞬間!!我永遠屬于你!想念你我的愛!

23、你像明鏡,今生跟你已註定;你像花朵,愛你愛到沒處躲;你像綠水,我的愛隻對你追;你像藍天,一見你就瘋癲。愛你,愛你!

24、親愛的,寒風蕭蕭,愛意濃濃;天氣涼涼,思念深深,不管何時何地,記得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你,天冷記得多穿衣。

25、情與情之間有你的誓言;愛與愛之間有我的思念;而距離與距離之間有我們的一切。親愛的,無論多遠,我等你…

26、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願,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27、你的目光有醉人的愛,我願化春風輕拂你的發梢,帶走你的憂傷,還你歡顏;我願燃燒自己,放出光芒,揮去你淚眼裏的彷徨迷茫,給你愛的希望。寶貝,我永遠愛你!

28、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29、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30、做不了你的太陽,就讓我做你的影子。

31、我心裏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32、有你,我的生活才充滿快樂。今晚我們共進晚餐吧?

33、我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女人。

34、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35、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36、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37、親愛的,你就是我的愛情終點站,茫茫人海,我遇見了你,然後熟悉了你,再然後就慢慢的愛上了你,雖平凡但對你的愛刻骨銘心。寶貝,現在我很想你。

38、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39、我的世界隻有你懂。

40、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麽;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41、世界因為有你而變的如此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充實,生命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有意義!

42、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43、我好想用夢溫暖你的眼角讓你不再流淚,我好想用擁抱驅趕走你所有的煩惱,我好想用我的真心給你幸福,哪怕山高水遠,荊棘叢生,我都願意。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

44、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45、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46、你眼底的柔情,抵得住萬語又千言,你唇邊的淺笑,就是我的歡樂源泉!

47、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48、我走進了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49、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50、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51、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52、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53、任何時候任何情況,隻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54、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55、銀色的浪花送來了甜蜜的思念,大海的呼喚在我心靈激起愛的波瀾,我倆漫步在這歲月的沙灘,攜手奔向那愛的海岸!

56、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57、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58、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我告訴你我真的愛你!愛你有多深,我找不到標準來衡量,但我向你保證時間可以見證我愛你一生一世!

59、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60、一起走吧,一隻手是拿不動行李的,從現在開始,我是你的左手。

6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62、這顆心被你蝕去裝滿你的影子,沒有蝕去的部分卻塞滿對你的相思。你知道麽?

63、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64、我不想想你,可眉頭一皺就想到了你;不想說你,你嘴巴一動就說到了你;不想理你,可手指一動,簡訊就發給了你……

65、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66、我心裏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67、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麽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讓我們合法地結合吧!

68、言語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愛,隻有一句“我愛你”,心情無法表達我有多念你,隻有一句“我想你”,感覺無法表達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隻有一句“你就是我的唯一”。

69、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70、我把你深深藏在心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