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對姐姐說的話

對姐姐說的話

1、你是姐,我是妹,這世上多了對絕佳姐妹。

2、你隻看到我的莽撞,卻沒看到我的陽光;你有你的規則,我有我的選擇;你嘲笑我天真貪玩不求上進,我可憐你總是按部就班生活缺乏激情;你可以輕視我的年輕,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我是女生,我為自己代言!女生節,願你享受美麗,快樂無敵!

3、用開心編一個如意結送給你,用吉祥做一副平安扣送給你,用快樂織一個健康墜送給你,用順心打一條幸福鏈送給你。願姐姐生活開心、萬事如意!

4、姐姐,我們是這樣的生疏,我們雖為親姐妹,可是,我選擇了這樣的方式,第一次,也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對你說,說些我們都知道的事情,可是,從來沒有說出來的事情。

5、親愛的姐姐,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隻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和姐姐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7、暖心姐妹,知心姐妹,真心姐妹。

8、姐姐妹妹情誼深,簡訊祝福真又真,萬水千山情不斷,關懷牽掛到永遠,祝你天天心情好,幸福好運圍你繞,工作事業大發展,健康平安笑容甜。

9、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10、友情比愛情可靠,姐妹比男人可靠。

11、祝福是親情的遞進,問候是親情的因果,牽掛是親情的轉折,思念是親情的排比,祝福是姐姐對弟弟的真心疼愛,祝弟弟生活快樂,好運連連。

12、不分享,無姐妹,不姐妹,不快樂。

13、好姐妹的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彼此的決定?

14、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15、當被社會慢慢磨練老也想和好姐妹去海邊碼頭奔跑。

16、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17、人的一生要經歷太多的生離死別,那些突如其來的離別往往將人傷得措手不及。人生何處不相逢,但有些轉身,真的就是一生,從此後會無期,永不相見。

18、一聲姐妹大于天。一聲姐妹大宇宙。

19、“八”面玲瓏可愛可愛可可愛,“八”拜之交好愛好愛好好愛,“八”仙過海不賴不賴真不賴,三八節即將到來,以此“三八”祝你婦女節愉快!

20、我尊重你的選擇,我隻是想讓你明白,曾經說過的姐妹。

21、我有個愛我的夏瑤,有個很珍惜我的鹹美慧,一聲姐妹一生姐妹。

22、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23、現在你結婚了,明年小寶寶也出生了,而我不知道你是否幸福,作為你唯一的妹妹,我很愧疚沒有真正的了解過你,我太失職了。

24、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麽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25、好姐妹,是不需要對不起與謝謝。

26、我靜靜地等待著,等待著鍾聲敲響,在這萬人祈禱、祝福的時候,願你最輝煌的夢想成為現實。

27、太陽暖暖躲在身旁,鳥兒羞答答伴我飛翔,還有什麽能夠形容我們倆,感謝你一直陪著我成長。姐妹日,祝親愛的姐們,百事可樂,萬事如意,幸福永遠。

28、手足情深情意濃,你儂我儂親情濃,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好久不聯系了,你們還好嗎?願這條簡訊帶給你們我最真摯的關心和祝福,願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29、我隻想跟你。一直走下去。姐妹。

30、喜歡的東西自己努力買,不要指望別人送。

31、我們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我們不是戀人但情意更濃,我們不是魚和水但我們不可分離。我最親愛的,姐妹日一定要記得穿的美美的,心情樂呵呵,抽空想想我,心裏甜甜的!

32、擠公車的時候不要和別人擠的太緊,給自己預留幾公分空間。工作也是,學習也是。

33、在姐姐心裏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每當我興沖沖地告訴她我的新奇想法時總是被澆冷水。不論我做什麽都會遭到反對,也許我的確不夠成熟,不夠聰敏,但是什麽事都限製我我怎麽成長?你是我重要的家人,如果你對我沒有信心,我會很難過。你一點也不懂我,就像我也不懂你一樣,當我需要指引的時候,你未曾關心過我,如果當初你對我的事情稍加用心,我也不會傷了別人苦了自己。

34、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著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著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35、你用本人忘我的言行,與我獨特演唱著歲月間悠然的詠嘆,讓我的記憶劃過哀傷苦悶的大門,再次浮現出對性命的濃濃迷戀。在節日的禮花行將滿天的時刻,我在心裏由衷的祝賀,祝我敬愛的姐姐,生命中永遠充斥歡喜,永遠陽光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