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早安心語: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1、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裏,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然後各自安好,相見不如懷念,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2、我在等,等你回頭,或等我死心。

3、很多愛情之所以沒有結果,並非彼此沒感覺,也不是輸給了時間、距離,而是缺少一份待他如初的堅持。每一段勇敢的戀情都值得鼓勵,每一段結果的愛情都值得祝福。

4、我一個人會好好的,不用再叮囑我了,別讓我覺得你還愛著我。

5、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

6、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一種是笑而不語。痛而不言是智慧,笑而不語是豁達。

7、真正成熟的人,不是不流眼淚的人,而是含眼淚奔跑的人。

8、有沒有發現到了一定的年齡,開始學會誰都不想取悅了,沒必要去迎合什麽,覺得跟誰在一起感覺舒服就在一起,包括朋友,累了就躲遠,你喜歡我,我喜歡你,我們就在一起玩耍,我們都不喜歡,千萬不要走在一起,生活已經如此的艱難,為何不讓自己過順暢些呢。

9、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隻是剛好需要,你隻是剛好在。

10、你之所以要努力,是因為你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

11、有一些人,他們赤腳在你的生命中走過,眉眼帶笑,不短暫,也不漫長。卻足以讓你體會幸福,領略痛楚,回憶一生。

12、如今我已經學會了在痛苦時盡量吃飽飯、泡個澡、早點睡覺。不是我活得沒心沒肺,而是我知道痛苦不會自己消失,它會長久頑固地橫在我面前,必須保持精力,才能跟難熬的日子對抗到底!

13、世界上薄幸、自私的人多的是,為什麽你就不能碰到?碰到了,你可以悲傷寒心難過,但一定要擦幹眼淚,認賠走人。為這種人多流一滴淚、多傷心一分鍾都是和自己過不去,何必呢?

14、要記住,維系一段感情,除了用心和甜言蜜語外,還要努力變得更優秀。

15、感情世界,往往不公平。傷你最深的人,卻是你最深愛的;對你最好的,你卻對他最虧欠;早離開你的人,你又一直惦記著;而總想陪你的人,卻老嫌他煩;讓你哭泣的感情,你舍不得;明知會幸福的愛,卻又不想要。人生的不公平,隻是內心的糾結。對別人體恤些,你就會過的好一點。

16、要相信,單身是上帝為你準備了更好的人。

17、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18、你不會發現自己有多強,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支點都倒下了,你也沒有倒下。

19、有時候,你難免多心。心眼一多,許多小事就跟著過敏,于是別人多看你一眼,你便覺得他對你有敵意;少看你一眼,你又認定他故意對你冷落。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20、每一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