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對兄弟說的感人的話

對兄弟說的感人的話

1、謝謝兄弟,這個世界上雖然他們都不理解我,可還有你,謝謝你能能理解我,相信我,支持我。

2、我是第三個笨蛋,你就知道兄弟情深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的。

3、前世的三千回眸,今生我們做一世兄弟!

4、我們的感情你懂得,一切盡在不言中。

5、兄弟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6、誰叫你是我兄弟?

7、絹絹流水不因石而阻,真摯情誼不因遠而疏有兄弟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8、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裏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兄弟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9、兄弟,以後不能天天在一起了,但是要經常聯系。

10、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兄弟!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11、兄弟間的包容,支持,理解,信任,都能贏得對方的感情。

12、以後有人在欺負你告訴我。

13、度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14、兄弟別客氣,因為我們是兄弟。

15、你我他遇著是多有幸,在我想哭的一秒背著人,你偷偷送我紙巾。

16、一首歌名為兄弟的歌,其實,感情在那,說什麽都會感動的。

17、無論在哪,我們都是好兄弟!塵埃落定,當你不開心了,即使不能在身邊安慰你,請一定記得我的心一直都在…

18、兄弟就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出現,他不一定能幫到你,但是他一定會出現,站在你旁邊,永遠陪著你哭陪著你笑陪著你受苦

19、來,哥們,幹了。

20、兄弟,我不多說什麽了,哥們兒跟家等你喝酒。

21、你是我永遠的兄弟,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你,需要我的時候給我回個電話,隨叫隨到。

22、兄弟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兄弟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23、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 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麽是空靈,什麽是純凈。

24、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幹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25、讓我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裏有苦你對我說,前方大路一起走,哪怕是河也一起過。

26、兄弟就是你惹了麻煩捅了簍子第一個想要告訴他,他隻是罵你幾句白目,怪你給他找事,但第二天你就發現他幫你把大事小情全部搞定。

27、兄弟,這輩子咱沒做成親兄弟,下輩子一定是親的。

28、有天如果我不能替你撐傘那我就陪你淋雨。

29、我寧願傷身體,也不能傷兄弟們的感情。

30、兄弟間感人的話兄弟間沒有最感人的話,隻有更感人的話,

31、兄弟,我能理解你,我會更加支持你。

32、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記風雨。

33、兄弟,你說兩肋插刀,兄弟,你說你願付出一切,兄弟,我想你隻是廢話。

34、兄弟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兄弟是茶,品位一世的清香,兄弟是筆,寫出一生一世的幸福和快樂,兄弟是歌,唱出一輩子的溫馨,祝您天天快樂!

35、兄弟,一路走好,來生我們還是兄弟。

36、哥們,我一直站你這邊。

37、財富不是一輩子的兄弟,兄弟,兄弟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38、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39、沒什麽好說的,兄弟你珍重。

40、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41、?

42、兄弟間最好的感情是就是忘我的包容,支持,理解,信任。

43、兄弟就是沒事的時候對你豎起中指嘴裏靠來靠去,說你是白目,但是有事的時候第一個跳出來幫助你的人。

44、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是理想土壤中的小花,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沒有友誼,生命之樹就會在時間的濤聲中枯萎;心靈之壤就會在季節的變奏裏荒蕪。

45、有錢的時候兄弟多,那是因為他們愛錢。沒錢兄弟多那才是你永遠的兄弟。

46、友誼隻是在獲得以後才會升華、成長和發展!

47、在歡樂時,兄弟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兄弟。

48、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49、畢竟我們是兄弟,終究我們還是兄弟,究竟是為什麽,我們能成為兄弟。

50、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滅亡了。

51、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能體現兄弟們的感情。如果隻要語音才能體現真正的感情的話,那麽失聰,不能說話的就永遠沒有值得尊敬的兄弟們的感情嗎?

52、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能力、理想、價值觀,他們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持,這就是真正的兄弟! 因為普通兄弟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隻有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兄弟,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53、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 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54、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55、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56、兄弟就是平時對你罵罵咧咧號稱見你就不煩別人,但你心煩的時候,他可以陪你灌著著啤酒直到天亮的人。

57、是真兄弟,何必問出處。

58、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59、我將以兄弟的身份陪伴著你。

60、謝你陪我一起長大、有事直接招呼一聲、手機為你24小時在服務區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