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分手時說的話

分手時說的話

1、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2、轉身離去的你,在這個日子裏是手捧鮮花?還是在回憶往事?事過境遷我也隻剩下一句“祝你幸福快樂”。

3、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隻是兩個人的結局。相遇難,分手易,但世人看不到有緣無份的熙攘,總以為機會無限,所以不珍惜眼前人。我們總是這樣,悲傷時要一個肩膀,而開心時擁抱全世界。時光偷走的,永遠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4、一把鋒利的刀鋒,還比不過你一句分手。我該何去何從?

5、友情又失月下愁,夕陽西斜夕當頭,步入情通無止境,受害隻能又換友,騎仕缺馬一人走,似是伊人已分手,千裏相逢在何年,借此惜別二十秋。

6、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7、好像,很多男人在面對感情時都會有堅強的表情。好像,分手就像揮一揮手那般的容易。後來,我才知道,那揮一揮手的剎那,能耗盡我所有的力氣,也傷了好久的心。

8、如果分手是唯一的解脫,最後的直話由我來說。

9、和你分手的一刻,我願做你眼裏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

10、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隻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1、不要說你的痛我不懂,抱歉的話我一樣說不出口,難忘的曾經是否可以挽留,離開的生活是否真的無憂?思念甜蜜緬懷幸福的相逢,分手的痛你我都在默默承受。

12、我已經問過毒品了,它根本不愛你,請你不要自作多情了。健康托我帶封情書給你,她暗戀你好久了,希望伴你共渡此生。跟毒品分手吧,簽下這份“離婚”的契約。生命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13、愛從微笑開始,隨著吻成長,最後以眼淚結束。

14、如果分手的戀人還能做朋友,要不從沒愛過,要不還在愛著。

15、我喜愛他,可他卻不喜愛我,每一次他與被人分手,我都陪著他,隻好跟你分手。

16、宿命帶著我在你的世界裏兜兜轉轉,卻始終沒有轉出來。

17、我還是會相信愛情,隻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18、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要的勇氣其實更大。

19、分手以後,還是會有很多故事的。

20、愛情,哪怕是被拋棄的愛情,也曾經溫暖過我們的心,甜蜜過我們的夢。為什麽要恨,為什麽要埋怨?今日社會的瞬息萬變令愛情難以實現和堅持,懷著一份感謝過去面對那份過去了的愛情。生活並不容易,匆忙、奔波、忙碌中,有那麽一段美好的時光,有那麽一種關懷和真誠曾經陪伴我們身邊,我們曾經相遇,曾經攜手走過一段或長或短的路途,不論我們因何種理由分手,都值得感謝。

21、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樣相信,相信美好的愛情是緣分來臨;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樣約定,約定今生的甜蜜是冥冥註定。約定牽了手的手,今生絕不會分手;約定鍾了情的心,來世也不能變心。

22、一分鍾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23、我沒有了在你手掌畫圈的權利,卻可以在黑夜偷偷哭著想你,我沒有了說愛你的義務,卻可以一遍一遍練習著那一年我們怎樣遇見。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24、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麽,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5、相守是愛的延續,分手是無助的哭泣,哭是無知的脆弱,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緣牽動你我的心弦,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

26、談戀愛三字經:不懂愛,請走開;怕傷害,別過來;受過傷,爬起來;遇到愛,再追來;戀愛時,心放開;對感情,要實在;不愛時,手松開;分手時,笑口開。有真心,愛青睞;祝福你,愛開懷!

27、親情、友情、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無論愛與被愛,隻要懂得、舍得、值得,那便是無憾人生。人生來來又去去,無所謂燈紅酒綠。沒有經歷失敗過的人,肯定也未曾成功過。分手的情侶還能做朋友,要麽是從沒愛過,要麽是仍舊愛著。親情是一種最簡單、最直接,卻最真切的感情。它無需偽裝,無需掩飾,它是人心深處的自然流露。人生如欠債,一代還一代。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那些說自己發型不好看的人,都不肯承認是那張臉的問題。

28、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29、沒有愛情,分手不是一件壞事! 有的時候,我們找愛情就像買衣服,不一定是最貴的、最時尚、最美麗的,而是要尋找最適合自己的。

30、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麽久,分了他也會難過,隻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31、在一起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做決定,分手的時候隻需要一個人。

32、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不是縱容;是支持,不是支配;是傾訴,不是控訴;是彼此交流,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祈求,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33、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34、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35、我好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談一場不不分手的戀愛,好不好?然後我們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裏,歲月安好。

36、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37、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8、結束愛情不外乎兩種方式:分手或結婚。

39、幾天沒聯系了,我們是分手了嗎?不是早就分了嗎?你的話讓我痛心。

40、反正早晚都要分開,我們都不用勉強自己!

41、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隻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42、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43、分手之後你讓我懂得了所謂的物是人非,所謂的相顧無言。

4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5、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麽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46、妾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

47、我的幸福定義:與快樂做伴,與開心為伍,與喜悅結拜,與好運戀愛,與煩惱分手,與憂愁告別,與寂寞再見,與友人相聚,與你攜手相伴。

48、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

49、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50、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51、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52、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網路經典分手語句

53、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

54、、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5、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麽流淚了。

56、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57、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隻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58、熱戀時在大樹上狠狠刻下愛的記號,分手時再用力刮除那些褪色的誓言。

59、要是當初你高興地給本大爺吹上一蕭,就不會有現在我提出分手你那麽痛苦了——

60、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隻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1、有人牽掛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關心的歲月不會失落,別讓緣份擦肩而過,別讓美夢變成泡沫,願你的快樂比誰都多!

62、我們之間已經無法繼續。

63、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64、分手第四天了。慢慢釋懷、可還是忘不了他熟悉的臉

65、分手沒什麽大不了,不少胳膊不少腿;失戀沒什麽了不起,收拾心情新開始;過去的悲傷早忘掉,美好的明天在招手;努力奮鬥往前沖,願你開懷幸福笑!

66、如果全世界都幸福,就不會有分手這個詞。

67、別問我是否還是朋友,那些美好或傷心的過往,在分手的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撐不起友情的明天。記住,你一定要幸福,否則辜負了我的退出。

68、請你回答我以下的問題: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有點開心和興奮?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好想接近我?你是不是好想時時刻刻都見到我?你是不是有好多東西想同我講,但是見到我的時候又不知道說什麽才好?我見到四大天王的心情就和你的一樣,隻是痴慕,不是愛,你想想四大天王又怎麽可能和我在一起?正如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一樣!

69、友情變成戀情是浪漫,戀人變成友人也自然,分手痛苦本是在所難免,千萬倍勝過藕斷絲連,莫讓情感在若有似無之間,愛情容不得太多的考驗!

70、能牽手的時候,請別隻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隻是手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說分手。珍惜每一個人。珍惜每一份情,不要在失去時說想念,更不要在失去時說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