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表揚員工工作積極的話

表揚員工工作積極的話

1、人正因夢想而偉大,早日到達自我的目標。

2、該員工工作成績進步大,悟性較強,能很快適應新的崗位,能隨時根據工作需要調整工作方法和端正心態,不斷反思自己,能有效改進自己的工作方式,從而在工作中收到良好效果。

3、堅信自我,堅信伙伴。把握先機,容易成功。

4、因為你們工作勤奮,做人誠信,以及對理想高度的堅守與恆心,為公司創造了今日的輝煌!

5、因為你們相互間的仁愛、平等、和-諧為公司構築了自由快樂的工作環境!

6、為夢想要舍得付出!

7、煩惱是短暫的,愉悅卻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看著前方,完美的未來在向你招手!

8、不要忘記——一個人最大的感情需要是取得別人的賞識和尊重。

9、性命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必有其好處!

10、失敗與挫折隻是暫時的,成功已不會太遙遠!

11、該同志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幹,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善于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對于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齲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完成任務。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套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同時,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製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公司同事和睦相處,與其一同工作的員工都對該學生的表現予以肯定。

12、除了我個體的強大以外,還正因我屬于團隊!

13、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4、我不知道什麽叫做機遇我隻懂的抓住機遇。

15、XX吃苦耐勞,敬業奉獻,是領導的好助手,同事的好榜樣。期望再接再礪,爭取更上一層樓。

16、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17、沒有退路就是最好的退路!

18、回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19、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20、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21、在此公司特對以上各位主管和員工們給予通報表揚,同時向他們道一聲誠摯的問候:你們辛苦了!我們號召集團公司全體員工要以他們為榜樣,以廠為家,為公司的長遠發展積極主動地做好自己的各項工作。

22、三心二意,揚鞭奮蹄,四面出擊,勇爭第一。

23、成功屬于永遠不放下的人。

24、因為你們善良的人品和高度責任心的做事態度,積極面對困難所表現出的堅強、勇敢與無畏,為企業在市場經濟大潮中,增加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機遇!

25、贊美是撫慰受傷心靈的良葯,是激勵人們不斷前進的動力。如果你發現了別人的長處,就大膽地告訴他。用你的快樂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你也會收獲更多的贊美。

26、執著,勇于拼搏,每天面對工作百做不厭,精益求精。

27、改變使你成為最大的贏家。

28、成功屬于永遠不放棄的人。

29、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于改變自己。

30、沒有完美的個人,隻有完美的團隊。

31、你的表現有目共睹:能夠吃苦耐勞,積極主動,盡職盡責的完成每一項工作。對待顧客,你總是報以熱情洋溢的笑臉,絕好地示範著我公司的形象。

32、作為員工,你時刻心系公司的憂患,與公司同風雨、共命運,用不懈的努力為公司的發展做著自己的貢獻。你用實際行動證明了在平凡的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貢獻,是大家學習的榜樣和楷模。你和你部門的努力,為公司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33、做得很好,繼續努力。

34、選取比發奮重要,選取不對發奮白費!

35、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正因有夢想,因此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裏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36、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37、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于99個隻有興趣者。

38、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39、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40、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獲得不到的收獲。

41、大家眼中的你,對待工作講原則、有覺悟、重理性;對待同事真誠、交心、熱情。你的工作是辛勞的,你把工作中的累當做一種快樂來體驗。枯燥的崗位,因為有你的付出,融入了些許色彩與生機;平凡的集體,因為有你的奉獻,平添了幾多活力與朝氣。在這些苦著累著的日子裏,你的優秀就是員工心目中最明亮亮、最暖呼呼、最紅彤彤的引領。

42、把握真人性洞悉真人心成就真人生。

43、堅信自我,人定勝天。

44、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45、不好總拿自我與別人相比,從而造成你失去自信,並貶低了你自身的價值。

46、人定勝天,時不我待,發奮舉績,一鼓作氣,挑戰佳績。

4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48、在此,對行銷中心黃小玲、李小元各獎勵100元,研發中心成本核算組獎勵300元,由主管王海英為代表前往財務領取部門獎勵,就以上人員和集體在工作中所做的貢獻,特提出書面表揚和現金獎勵,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再接再厲,再立新功!同時希望全體員工以他們為榜樣,扎扎實實的做好本職工作,為公司美好的明天添磚加瓦!

49、堅信就有可能!

50、我們十分為你驕傲。

51、成功是一種觀念思想心態習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