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美文

請別在我的生命裏來來回回

題記:

真心是那麽的奢侈,給了一次你沒有拿回來。我拿什麽再給你?感謝你揮霍我對你的每一次用心,而我不能揮霍自己,心扉隻能在另一個空間裏為你敞開。

一顆心要多久才能暖,一個眼神就能冷了心田。其實你懂我那個轉身無奈和情深。

有時我會因為糾纏某些細節使自己陷入迷茫,無法透過現象去看到本質。當我還無法看清的時候,我把一切交給時間,等時間來證明。時間真是個好東西,驗證了真的,也讓假的無處遁形。從期待到難過到傷透再到無所謂。一轉身的功夫我就成了你的路人甲路人乙。

當 我還羽翼未豐,你已滿身盔甲。當你置若罔聞,我已淚眼婆娑。當你炙熱如火,我卻手足無措,任你宰割。當你冷若冰霜,我措手不及,也不忍還擊。如果不能和你無限的接近再接近,那麽我隻能選擇無限的遠離再遠離。我刪掉了你的微信,刪掉了通訊錄裏你的名字,刪掉一切你的信息,刪掉了所有可以和你聯系的紐帶。就是沒能刪掉關于你的記憶。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相遇之後又分離的距離。

眼睛在看,心在體會。眼睛看不清楚的時候,就跟著心走。心快樂了起來,人就對了,是就對了。一句話後面的潛台詞,一個眼神的含義,一個動作的後續。默默感知,就像一個局外人,不需要說出來。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能捕捉到你想給我的是什麽,能給什麽。

如果你不夠真誠,你大可以用你世俗的心來對待這個人;沒有足夠的勇氣與動力就別走進別人的世界;如果還有疑慮就別把心完全交出來;如果還有留戀就別決絕的讓另一顆心傷透。來了,就要有一顆打不走罵不散的決心,不管最後的結果;決定走了,就告訴自己永遠不要回頭,別想會不會後悔。

這來去的中間,是一個世界的改變。心裏有愛,才會一再的接納,格外珍惜,心門才會再次為你敞開,才會在意你給的快樂和傷害。活生生從生命中剝離的,是靈魂。沒有誰離不開誰,沒有誰是誰生命裏必需品。我不再給你在我的生命裏來來回回的權利。

冷了熱,熱了冷,冷了再熱,熱了再冷的飯菜,你是否也會難以下咽?別讓愛你的人,走著走著丟了最初愛你的模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