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美文

知乎上汽車熱門問答TOP10

否好奇,別人最關心的汽車話題TOP 10是神馬?咳,沒興趣請退出,有興趣的童子們,下面這些問題不會讓你失望。

你為什麽買日本車?有哪些著名的設計失敗的汽車?

無論怎樣拐彎都會翻個好幾圈的Reliant Robin三輪車

BMW家的Isetta Bubble,開不了車門倒不了車

知乎“李老鼠”說,事故一般有三種:劇烈碰撞(墜落,側翻,高速追尾) 自然災害(土石流、山洪、暴雨) 汽車失火(自燃,煙頭,人為)。並不是所有碰過的車都叫事故車,如果汽車僅僅是輕度追尾,僅僅是需要小面積的漆面/鈑金修復或者單純的保險杠更換這種車就屬于小事故啦,這種車你買了以後開上去會比較省心,內部各部件都保持出場的狀態,出現機械故障或者電路故障的問題也就相對小了很多。

但是大事故車嚴重的影響了汽車的機械性能與安全性,即使維修以後故障率會高的非常多,變得不可靠了(但是也不排除有手藝好的場子,或者運氣好的車主),安全性能會大大下降,最重要的是它的經濟性會大大折扣,同樣兩款車面板內飾配置一摸一樣,前者賣50W後者買20W甚至更低。

為啥有人開車到家後會獨自坐在車中發呆?

計程車司機能夠有多神奇的駕技?

為什麽美國銷量前三的車都是皮卡?駕技?

副駕駛位真的神聖而不可侵犯麽?

25歲男生想買50萬左右的車有哪些車值得推薦?

豐田柯斯達4.0L 汽油豪華版 23座6GR\("▔□▔)/\("▔□▔)/\("▔□▔)/\("▔□▔)報復社會的答案居然這麽多贊…不過這也說明一件事 ————上知乎找車不靠譜!自己下點功夫吧騷年,如果我有50萬,肯定是買自己喜歡的車,而不是別人喜歡的車

惡喵的奶爸建議:最簡單的辦法是選擇這幾種工作:

1,高檔4S店的工作人員,某些店管理不善員工是可以把客人的車偷偷開出來的。

2,代客泊車的工作人員,但是這份工作國內不是特別多,而且工資太低。

3,去應聘司機,可能不僅開得上法拉利,保時捷,還可能開得上幻影,勞斯萊斯綜上,我覺得第三項最合適,但是要求最高,有些老板的司機不僅是司機,還要求跆拳道黑帶散打冠軍退伍軍人外形威猛英文流利修理活樣樣精通等等,那麽盡可能選擇第一項也是可以的就事論事,嚴肅探討如何在25歲前開上法拉利這個話題,大家不要熱衷打擊嘲諷答主,我堅信任何問題,隻要積極準備,敢于行動,都有合理的解決辦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發言!朋友開車我坐車,開出去幾公裏,總覺得有點怪怪的,車有點遲鈍不給力,我和朋友低頭一看,尼瑪帶著手剎呢!然後我就開始狂笑嘲諷他,啊哈哈哈哈哈菜B,開車手剎都不放。過了一秒鍾一想,車是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