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美文

33個讓你感到驚奇的小知識,棉花糖其實是牙醫發明的

娛樂八卦新聞談論起來很有趣,然而這些東西聽多了有時候也會讓人感到疲倦,這時我們不妨就來關註一下那些歷史、社會、環境方面的奇奇怪怪的冷知識,當你把這些東西告訴朋友的時候,他們臉上匪夷所思的表情一定會給你滿滿的成就感。

1.在芬蘭有一項特殊的丈夫背妻子賽跑,跑的距離最長的一對夫妻將會成為贏家,而獎品就是和妻子體重一樣的啤酒。

2.在2011年1月12日,美國50個州中有49個州都下雪了。

3.一位男子在前妻的房子邊買了套房,然後在前院中豎起了這座雕塑。

4.維多利亞的秘密創始人很不滿意他為妻子買內衣時受到的待遇,于是才創立了這個品牌。

5.在牙買加,男性之間的性行為是違法的,最高可以判刑10年,而女性之間的性行為則是合法的。

6.漱口水在發明之初是作為外科手術中防腐劑使用的,後來還被用于地板清潔和淋病治療。

7.據實驗調查,男人的一生中有一年的時間都在盯著女性看。

8.印度帕西人在死後不會舉行火葬,而是讓禿鷹吃掉身體。

9.Gordon Ramsay在《地獄廚房》的粗魯嚴格讓許多參加節目的都嘉賓難以招架,他們在節目結束後都會接受心理評估。

10.法拉利的創始人Enzo Ferrari 曾經對一個人說“你隻是一個耕耘機製造商,因此對于運動跑車他一無所知”,這句話讓這個人發誓要創造一種完美的汽車,這個人就是蘭博基尼的創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

11.Britney Spears使用過的驗孕棒在Ebay上拍出了5001美元的高價,真是鐵桿冬粉。

12.實驗表明,光頭的人看起來比他有頭發的時候會高出一英尺,體重也會重13%。

13.希特勒曾被提名1939年諾貝爾和平獎。

14.在日本歌山縣的一個叫做Susami的魚村有金氏世界紀錄識別的世界上最深的水下郵筒。

15.在1989年拜耳公司開始推廣海洛因,當時它被用來治療嗎啡中毒以及抑製咳嗽。

16.飛行員Thomas Selfridge是人類歷史上第一位遭遇空難的駕駛員,當時飛機上還坐著飛機發明人之一Orville Wright,飛行員死了,後者則生還。

17.鴕鳥的眼睛真的比它的大腦要大。

18.接吻真的會導致蛀牙,因此接吻前後一定要刷牙喔~

19.鑄造每一枚一美元硬幣和五美分硬幣花費的實際上它們面值的兩倍。

20.男性屍體通常會勃起。

21.Frank Hayes 是唯一一位在賽馬比賽中死亡的人,他在比賽中突發心髒病。

22.4歲的小孩平均每天要問400個問題。

23.1979年沙哈拉沙漠也下雪了。

24.120萬隻蚊子每隻吸一口才能把一個人體內的血吸光。

25.美國Golden State Fence公司因為在建造美國和墨西哥之間的分隔牆中僱傭非法移民而罰款500萬美元。

26.雄性山羊會小便在自己頭上,因為這樣的氣味更可以吸引到異性。

27.理論上說,蝸牛是有5個肛門的。

28.每年因為開香檳軟賽而死亡的人數多于被毒蜘蛛咬而死亡的人。

29.毛地黃是人類第一種發現的可以治療心髒病的植物。

30.美國俄勒岡州的一位男子因為接雨水而被罰款監禁,罪名是“侵犯聯邦財產”。

31.Annie Edson Taylor是世界上第一位在桶裏橫渡尼亞加拉大瀑布的人。

32.《花生漫畫》在2000年2月13日出版了最後一章,而它的作者就在這前一天逝世。

33.棉花糖的發明者其實是一名牙醫。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們每天都可以通過網路和口口相傳攝入很多知識,然而以上這些奇怪的事情卻是從未見過的,讓人覺得匪夷所思的同時又大開眼界。快跟朋友們分享吧,相信他們一定也會被這些奇怪的冷知識震撼到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