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美文

2016元旦後這些人能魚躍龍門大翻身

來點實際的,看看2016元旦誰能轉好運。都在哪些方便,是得錢呢?是升職呢?是找到另一半呢?因為新年了,是五行交換的界線,五行一變,氣場就變,人的境遇就隨著變,所以有“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的說話。

八字不看人臉,看的是出生年、月、日、時的幹支,而幹支由五行組成,即木、火、土、金、水。五行的生克製化,演譯人生。2016丙申,五行以火、金為主。自然喜火金的人轉起好運,喜事連連。

1: 如果你屬鼠或龍,其它地支有辰或子,你八字再忌水土,喜金,明年肯定好事多。因為申子辰三合相絆,喜金把忌神絆住了,當然不好的事情被控製,好事上位。如果金是財,你就發財。金是官,你就換好工作,或升職。金是未來配偶,你就能找到如意伴侶。子或辰位于日支,未婚的很可能結婚。

2:如果你屬牛或羊或狗,你八字喜金,火。這樣明年三連相生,火生土,土再生金,代表順利一年,不坎坷,事事能夠遇難呈祥,尤其屬狗的在明年陰歷八月,如果喜金,更是大好特好。如果醜、未、戌位于日支,那麽金如果是財,可能投資作生意,或搞副業,金為喜的話,必定發財得財,男命還會有異性緣份。如果是官殺,必定換工作,為喜的話,能升職,女命的話,還能結婚,找到如意伴侶。如果金是你的食傷,你有可能這技術,有學習進修的事情發生。

3:如果你屬虎或蛇,八字再帶寅或巳,明年做事容易反復,多奔波勞走,小心道路交通意外和安全,如果你八字喜金,那麽經過千辛萬苦,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最終因是喜用年份,結果是滿意的。就是事非太多,煩人,鬧的上,倒是不寂寞。但身體容易弱,因為事太多吧。

4:如果你屬兔或馬,八字喜金,那說明今年,去年都不太好過,明年一定好過了,轉運了。如果金是你的財,得財,是官殺,得工作。沖婚姻,就會結婚之事發生,是印就是買房子車子什麽的,反正就是好事多,方方面面的好事,因人而異啦。

5:如果你屬猴或雞,又喜金,那麽明年最好命。因為力量太強大,尤其秋三月間,好到沒話說。工作事業順意,有新項目。財運自然好,多能得到朋友伙伴的幫助,這種力量還很牢固。如果金是你的財,能融到資金。如果金是你的官,能與朋友合伙創業並順利發展。如果動了婚姻宮,未婚的還能找到伴侶。如果金是你的食傷,你還能買房買車,學習進修什麽的。因為申是驛馬,明年不會呆住,四處跑是定了。

隻要你八字喜金,喜火,明年定好運,祝大家都好運。新年好好好!2016誰的好運來了呢?

天生我才必有用,懂問路不迷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