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美文

堅持30天,穿上S碼!閨蜜元旦結婚,4天已瘦7斤!

快要過年了,這年前年後結婚的還真不少,許多準新娘早早地就開始準備婚前減肥了!為了不讓美嬌娘們結婚時漂亮的禮服扣不上扣子,小編悉心準備了三個減肥大法,讓準新娘們在在婚禮那天讓所有人驚艷!

一、日食兩餐美顏減肥法

時間:婚前3周 每天2次

作用:通過科學膳食搭配,在礦物質、維他命、碳水化合物合理分配的情況下,在21 天內輕松美顏、瘦身。

效果:21天後膚色變得明亮,同時體重有8-12斤的下降。

實際操作:每一餐的內容包括100克瘦肉、家禽、魚或海產品;一小盤白菜;半片薄烤面包;一個蘋果或桔子,可以加無熱量的調味品,如檸檬汁或醋等,多飲水。該飲食食譜的熱量為1045千焦,全天2090千焦。

該食譜有非常好的美顏功效,在輕松享受減肥期間變得更加漂亮。請記住,無論間隔多長時間,一天隻食用2餐。

二、桑拿排毒排水腫瘦身法

時間: 婚前2周 每周2次

作用: 排除體內多餘水分、改善水腫的情況。

效果: 每周進行2次蒸桑拿不僅可以幫助身體排毒、排出水分,避免水腫,還可以有效改善四肢水腫的情況。

實際操作: 每次進行30-45分鍾的蒸桑拿。閉目養神或與朋友聊天時,不知不覺中體內廢物及多餘水分便會隨汗液排出。

搭檔: 食品保鮮膜。在蒸桑拿的時候將食品保鮮膜包裹在四肢上,可以達到瘦腿的效果,但是註意時間不要過長,最多45分鍾。

三、兩日纖體排毒塑身法

時間:婚前1周 連續3次

作用:集中清理腸道、排除體內垃圾,極速瘦身美顏。

效果: 改善便秘、痘痘、膚色暗沉和小腹膨脹感,達到潤腸通便,提升膚色,消除小肚子。

實際操作:在婚前1周的前3天,每天白天以4個紅薯蒸食,煮豌豆湯喝,此法可在幾小時內排除體內腸壁上的宿便垃圾,清理腸壁上的毒素,避免及改善痘痘情況的發生,消除暗沉膚色並可以促進腸蠕動、加強排便效果、除掉小肚肚,可謂極速瘦身美顏的妙方。

搭檔:蔬果汁。在兩日纖體排毒塑身法的同時,若搭配新鮮的蔬菜水果汁服用,不僅可以補充每日需要的礦物維他命,還可以加強清理腸壁的效果,達到 100%瘦身排毒美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