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美文

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喜歡是急著確定關系,愛是等自己有能力給她一個家。

不要輕易的流淚,難過傷心抬頭望望天,天那麽大,會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最傷感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後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機場比婚禮的殿堂見證了更多真誠的吻,醫院的牆比教堂聽到了更多的祈禱。

老天給了我們一顆心,是要我們用來愛的,不是用來傷的。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我不計較不代表我就不在乎

每天可能出現的不開心,大約有60%都是因為沒吃好或沒睡好,剩下的40%大多是因為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佔有,不要渴望從對方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註定要落空的東西

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麽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隻有一次。

當我們心間那些所有的真誠與熱忱被善變與涼薄浸透之後,或許懷念,或許傷情,但你依然會選擇轉身離去,漸行漸遠

“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想起你牽我手時掌上的繭,想起你呼吸的味道,想起我們最後的那個擁抱,那麽溫柔也那麽心碎。結束總比開始疼,就像化雪總比下雪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