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美文

愛一個人太深,心會醉;恨一個人太久,心會碎

有時,你得而不到,他輕而易舉。你愛若珍寶,他棄之敝履。但,也有時,他求之不得,你垂手可得。他藏若精華,你視為糟粕。所以,不要難過,把這個世界想得公平一點,不要因為一片雲而指著天空說沒有太陽。一葉障目,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傷害。

當你遇到錯愛覺得傷心欲絕的時候,總要相信,你真正的蓋世英雄還在路上。你所有未完成的悲傷故事,都是在遇見他前的修行。

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真正的朋友能讀懂你眼神中的哀傷,而其他人卻相信你臉上的微笑。

婚姻就像馬拉松,愛情隻是把人帶到起點,嚴酷的中途跑幾乎能摧毀一切,你必須有超強的耐力,才能走到最後。

你走了,此座城市就是拔掉牙齒的牙床,舔時痛,不舔時空蕩。你歸來,又如新鑲的假牙,忐忑陌生,好久才能親近。總之你記得,離別是不對的。

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終于明白,有些路,隻能一個人走。那些邀約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但有一天終究會在某個渡口離散。

押上一切選擇相信一個人,其實賭上的都是自己的信任。真要是賭輸了,最難受的是自己,覺得不得好死的,其實是自己的一顆善心。

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愛情最美好的地方在于,即使失去,也會在某一刻,因為某首歌,某個人,某些動作,而被懷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