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美文

夜深人靜的時候別矯情;孤獨無依的時候別回頭.

我把那些重要的人藏在心裏最深的地方,可能是藏得太深,找不到了

如果說我沒有經歷過那些事情,或許我還會一直哭。但是現在,我卸下了所有的包袱,重新上路。

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生來說,最遺憾的莫過于“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對面走過來一個人,撞上了叫做愛情;對面開過來一輛車,撞上了叫做車禍。可惜車與車總是撞,人與人卻總是讓。”——《推拿》

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後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蘇芩

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

懷念一些人,一些事,是一件表面放下的事始終懸在心上,一件表面上過去的事卻在心間烙了印。你讓我忘記,就是要我用刀把心間烙印割開。

終于有一天我受挫了,委屈了,累了,我想找一個擁抱。這時候我才發現,孤孤單單的我,身後就像是一條看不見盡頭的荒涼大街,前面是一片漆黑,我內心一陣一陣蕭瑟的冷風吹過。

為你,我將創造一個清純的日子/自由得像風並周而復始/如同綻開的浪花重重”(丁文林/譯)。其實,我們都一樣,渴望親情、愛情、友情,渴望成功,渴望給我們所愛之人一個詩意的生活

我生來孤獨,否則我不會知道我自己的名字,我不叫小樹,也不叫石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