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父親的作文

關于父愛的作文:難忘的父愛

在我們的心中,有一座記憶的寶庫。走近它,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便會浮現在我們的面前。有辛苦撫養我們十幾年了的爸爸媽媽,有教我們學習知識的老師,有在困難時刻伸出援助之手的同學……這些人都令我們難忘。然而,我最愛的人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對我很嚴厲的人。小時候,每當我做錯事情,爸爸總是毫不客氣的批評我;每當我和弟弟妹妹玩時,弟弟妹妹哭了,爸爸總是什麽也不問,先指責我;每當我彈琴時,手指沒有做好正確的姿勢,爸爸總是大聲批評我。他的嚴厲讓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還愛我。

隨著我漸漸的長大,爸爸不像以前一樣的嚴厲了,變得溫和起來。他每晚都會給我檢查作業,我有不會的問題他會及時幫我解答。我做了錯題目,他從原來的批評變成了耐心的講解。我彈琴時手沒做好姿勢,爸爸總是給我指出錯誤,隻是沒有那狂風驟雨般的批評了。我漸漸明白了,爸爸還是愛我的,一直都愛著我。

爸爸在我的心目中的形象漸漸高大了起來。他每晚都會給我和媽媽坐很多可口的飯菜。媽媽回來得晚,一天到晚都很忙,爸爸就主動承擔起家務活,幫媽媽分擔。我一有什麽要求,爸爸都盡量滿足我。他每次出差,都會給我和媽媽帶回一些禮物。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很不理想,爸爸不僅沒有責怪我,而且還幫我理解分析錯題,避免以後再做錯,他還不停地安慰我,以後還有機會,人生中難免有失意的時候……

啊,爸爸,謝謝您給予我濃濃的父愛,我愛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