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不怕黑夜

一天晚上,媽媽讓去離我家不遠處的小店裏買東西,我有點不情願,因為我最怕黑了,可我還是答應了。

一走出家門,我心裏就害怕了起來,因為,外面很黑,隻有星星向我眨眼,我害怕得不敢向前走,可一想到,早晚都得去,要不怎麽能買到東西呢?

這時,我的腳才慢慢向前移動,不知怎麽得,心裏猶如有十八個水桶在互相敲打,咚、咚、咚、咚,腦子裏總想著電視裏的鬼怪,別人給我講的鬼故事,仿佛鬼就在我的身後,向我逼近。

突然,我看見一個圓圓的東西,我被嚇了一跳,“難道是南瓜鬼?”我更害怕了,忽然,我想起今天早上吃了一大碗的南瓜粥,難道是來報復我的!心好像要從喉嚨裏跳出來似的。我的眼睛直直的瞪著那個“怪物”,用牙咬著自己的下嘴唇,鼓足勇氣,朝“怪物”走去。這時,我才松了一口氣,原來是個皮球。

此時,我已經不再害怕了,我還哼著歌兒,仿佛小鳥在為我鼓勁,幾盆花兒張開了笑臉,周圍漸漸熱鬧起來。月亮姑娘的臉上露出了甜蜜又滿意的笑容。其實,黑夜並不可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