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壞”弟弟

要說我弟弟,可是最調皮不過了!就說今天吧:

今天中午,爸爸媽媽都在睡覺,隻有我和妹妹睡不著,這時,弟弟卻爬下床,偷偷地去看爸爸媽媽。我就想:這家伙幹嘛呢?我沒多問,繼續數我的“綿羊”睡覺。這時,我聽到了關門的聲音,壞了,準跑到我堂弟家去玩兒了(我堂弟住在8樓,我家住在7樓嘛)。真後悔沒叫住他。這還不算呢!壞戲還在後頭呢!

就在他上樓玩的這段時間,我就在家裏折星星。折完後,剛好,我媽媽剛好起床,為我準備點心。我就把星星放到一邊,去吃點心了。萬萬沒想到,在我吃點心的時候,媽媽把我弟叫了回來(我弟一不在家,我媽媽都知道他去我堂弟家了)。我趕緊悄悄的去把星星放到房間裏,他就喊起來:“姐姐,你手上是什麽東西?”臭小子!算你火眼金睛!“噢,是,是,是星星。”“給我一個吧!”他撅起他的小嘴,苦苦哀求到。“不行……”說完就放到我自個的房間裏了,看到這,你可能會說你這麽打了,讓他吧!我就偏不!給他的東西遲早被他弄壞,倒不如給我呢!這下壞了,臭小子的暴脾氣來了,他跟我打了起來?!氣死我了!!!我把他弄得哇哇直哭,他才收手。真是的!媽媽還安慰他!!誰重要啊!!一個破屁孩兒能等于我嗎?!氣死我了!!!

一會兒,他又過來,叫:“姐姐”。唉!真是一個“壞”弟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