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快樂假期

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來了長長的暑假。今年的假期,我過得充實又快樂。

今年暑假,我、媽媽和爸爸到了許多地方去玩。比如“北京天文館”、“世界公園”……到了北京天文館,我學了許多科學知識,了解了宇宙的神秘。到了世界公園,我知道了許多名勝古跡。我還爬了長城、看了金字塔……我還在良鄉電影院看了兩部電影,是“終極大冒險”和“我愛灰太狼2”……

暑假中,我也不忘鍛煉身體。在高溫的日子裏和爸爸媽媽到遊泳館遊泳;和爸爸媽媽一起打羽毛球、跑步。我其實根本不會遊泳、不會潛水,但是我不放棄,不氣餒,反復練習憋氣。最後,我會遊泳了!健身給我帶來了快樂和健康。

“學習”,對于我來說,在假期裏並不陌生。今年暑假也不例外,媽媽在我學英語的地方,還給我報了一個音標班。隻需8天,就把48個音標全學會了。我們一共學十天,第九天,我們復習所有音標。第十天,我們就考試。我還以98分拿了一個,全班第一的好成績。我在少年宮學的課暑假都不休息,還繼續上課。舞蹈我也是在那裏上的。媽媽嫌我學的太慢,才學到5級,媽媽想讓我跳到8級。我說:“行嗎?一下跳3級!”,媽媽說:“沒問題!”……但是,老師居然讓我跳到8級!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個暑假,我玩的很開心、學的很開心,我真喜歡這個暑假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