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到了,送媽媽什麽禮物呢?我左思右想還是不知道該送什麽。于是,我去問姥姥:“姥姥,媽媽最喜歡什麽?”姥姥對我說:“你媽最想要一條金手鏈。”于是我馬上把我的私人小金庫———存錢的大金豬開啟。

把裏面所有的錢給媽媽買了一條金手鏈,上面刻有許多精美的圖案。買完後我又去花店買了一個禮盒,還買了一大束五彩繽紛的花,然後我把它們包裝好。到了晚上,我跑到媽媽的房間。“你來幹什麽?”媽媽問。我笑著說:“給您,祝您節日快樂。”說著,我把盒子送到媽媽面前,媽媽問我:“你這個小壞蛋不會又要捉弄我吧?送我一些奇怪的東西吧?我說:“你就開啟吧,這次不會在嚇唬你了。”在我的央求下媽媽隻好把盒子開啟,突然她驚呆了,媽媽發現有一條金手鏈。媽媽問我:“你從哪弄來的。”我說:“使我錢買的。”媽媽熱淚盈眶地說:“這幾年你送我的禮物中就這個最好。”

這條手鏈媽媽一直帶著,多年不曾把它摘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