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章氏日記一整天(二)

xx.11.7

嗯哼,新的一天開始了,我背上書包,戴上紅領巾胸卡,上學去羅!

乘著媽媽的班車,到了學校,我一蹦一跳向學校跑去。在我的班級三<3>班,有一群可愛的同學(內容查看第一篇作文《章氏日記一整天》)。第一節數學課,我們用集體成會的時間進行消防演練,才剛剛做完消防演練,上課鈴聲就響起來了,同學們都說:“嘿!怎麽上課了呀!我還沒去小便呢!”在熱鬧的人群中,數學老師歷老師來到我們到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安靜下來,我們要上課了!”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不是我們很聽話,是歷老師很凶滴!我們不敢冒犯啊)。40分鍾過去了,數學課也下課了,馬上要上語文課了,噢!最讓我頭大的考試就要來了!!!怎麽辦吶!!!可是,雖然我一直說,不要考試啊,不要考試啊!考試還是來了……叮鈴鈴,語文上課鈴聲響了,語文試卷也發下來了,我先看了看,噢!這麽簡單啊!我迅速提起筆做了起來。

下午,我最期待的語文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考得不錯,全班第二喲!(分數:93.5)。

三年級:章雅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