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哥哥

今天,學校讓去報名,雖說是報名但可以直接說是打劫一次就交230元,還必須讓家長親自去。我的爸爸媽媽根本就沒有時間,他們讓我亮亮哥去送我報名。誰知能蒙混過關嗎?我哥哥今天就要回來了,他一回來我們就得幹活。因為地裏還有許多綠豆角沒有弄回家,其實以前我也弄過哪個不過一下午就幹了一點兒,還以為在太陽底下暴曬差點中暑。所以媽媽決定但哥哥回來我和哥哥一起去,我自己在家特別寂寞。因為電腦連不上網,我沒有可玩的東西。看電視一點意思也沒有,真希望我哥快點回來。因為他回來電腦還是上不去網的話我可以玩哥哥的手機,如果哥哥不讓我玩也沒事。因為隻要哥哥在家我就覺得很快樂,我哥哥對我可好了!每次去地裏我總是先回家,我在地裏幹的活非常非常的少,大部分哥哥幹。我最看看不好的一點就是:我和哥哥剛玩電腦媽媽就打電話讓哥哥去幫他們去收糧食。

聽哥說:他要去工地。我聽了這話非常傷心因為一是:哥一年之中隻回來兩次,那就是暑假和寒假,本來在家的時間就很少。還去工地上去幹活,我還非常思念他的。二是:聽我娘說我哥的一位同學在叔叔開的工地上幹活,下梯子時不知從那裏來了一塊石頭,把腦袋砸裂了,我不想讓這樣的悲劇發生在我的親人身上。所以我從心裏一遍又一遍想著這個念頭,我真想大聲的告訴哥哥:“哥,你別去工地上了行嗎?咱娘說工地很危險,而且我也會想你的!”

明天我哥就要走了,聽我哥說最多一個星期回來一次,我真的很想很想他。我哥暑假一共才有42天在工地一個月,再添上買車票等一些事,就沒有幾天了,我本來還盼望這暑假能和哥一起幹活,一起玩電腦呢!我哥這一走什麽都變得無聊了,沒人和我玩。所以我真的不想讓我哥走。哥,你走了。你帶走了的是歡樂,留下來的卻是悲傷和寂寞。就在你走的那一霎那,我傷心的哭了。還有你每次上學我都會哭,因為你每次1個月才放一天假,有時娘還讓幹半天活。我知道我不爭氣,經常會哭,但是那是我想起你才哭的!因為我每次想起和你在一起玩和幹活時我都會哭,所以我有了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你能快點兒回家,雖然你一回家我們都要幹活,但是你回來我才有了歡樂,有了收獲。

哥,我想你!每當我想起我和你在一起玩在一起幹活,我的眼淚就會情不自禁的落下來。我知道在我的童年時代不能沒有你。有了你我才有了依靠,有了你我才不寂寞,有了你我才快樂。所以我懇求上天讓我哥早點回家吧,隻要讓我哥回家,怎樣都可以。

哥,你走的這兩天,我卻感到你走了兩年,在我的眼中每一刻都在想著我和你在一起的情景我就想大哭一場,因為我想你。

哥,你明天就要上學了,雖然這學期一共一個多月,但是我總感覺這是一天,一個小時,一分鍾,一秒和一瞬間。唉,我哥又要走了,從我哥來的前一天寫的這篇日記到現在我哥走的前一天寫到現在一共42天那,整整42天這麽快就過去了。

哥,你去上學了今天中午才剛吃完飯你就去等車了,等了半天才等到一輛車。你拿著書包和行李就上車了,就在你上車的一瞬間我鼻子一酸馬上就想哭可我又怕別讓別人看見就快速的走過公路跑回家在床上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咱娘讓我4點給你打電話看看你上了車沒有現在3:37了再過13分鍾我就給你打電話!

我哥一會兒就走,唉!雖然走的是我哥可是心痛的卻是我哥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每當我想起我哥的身影我的“金豆豆”就會情不自禁的掉下來。

一年級:追隨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