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有趣的聖誕節日記400字

今天,是聖誕節,我來到了未來的必勝客,參加聖誕節,有趣的聖誕節遊戲作文。一走進去,那裏的房子又大又美,天花板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聖誕老人和聖誕帽,牆上掛滿了聖誕樹,服務員都穿著聖誕老人的衣服、戴上聖誕老人的帽子來迎接客人。

今天晚上,有非常多的人在未來的必勝客來過聖誕節,過聖誕節的人有中、老年人,有小孩,形形色色的人都有,聚在這裏的人差不多有成千上萬個人。

他們來到必勝客裏,看見了服務員都是聖誕老人,顧客們都覺得千奇百怪。後來聖誕老人首先在廚房裏炒菜迎接客人,搞得手忙腳亂,然後把作料放在菜上,接著把菜整理好,最後以最快的速度把菜送到顧客桌上。顧客看到這麽好的菜,連忙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的飽飽的。

聖誕老人看到顧客都把飯菜吃完了,就把顧客帶到了遊樂場來玩遊戲,聖誕老人規定玩遊戲有五關,如果有人過全關,就可以獎一百萬人民幣,第一關是吃完一條苦瓜即可過關,第二關是誰先爬到蛋糕頂上即可過關,第三關是在找不同,在一分鍾之內找到兩幅圖上所有不同的地方即可過關,第四關是用嘴巴叼無比大鳥比薩,叼得最重的即可過關,最後一關是丟腳踏車,丟得最遠的就可得到一百萬人民幣。顧客聽到聖誕老人規定的遊戲,連忙開始闖關,一直闖到全關為止,都得到了一百萬人民幣。

這次聖誕節過得很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