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暑假夏令營日記400字:暑期夏令營

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到了這一天——暑期夏令營大別山之旅的日子。我既興奮又開心。

早晨五點多,我在鬧鍾的提醒下起床了,帶上準備好的東西迫不及待地來到學校。不一會兒,大家都到齊了,我們就上車出發了。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每個人都像一隻隻快樂的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導遊姐姐還教我們玩了繞口令的遊戲,我們可開心了。不知不覺,6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也到達目的地——梅山賓館。

下午,我們在金寨縣紅軍廣場上舉行了開營儀式,接著,參觀了紅軍村、紅軍墓、梅山水庫大壩等景點。

第二天,我們早早的起床了。走了兩個多小時蜿蜒曲折的盤山公路,來到了姜河中心國小參觀。下午,我們又跟著新認識的朋友餘樂姐姐一起去撿貝殼。這一天,我過得很開心……

第三天,上午,我們遊覽了三道瀑布︰九影瀑、情人瀑、瀉玉瀑。下午,遊覽了白馬大峽谷景區,讓我體驗了懸崖絕壁的驚險刺激,讓我看到雲霧彌漫山谷和雲霧遮擋山峰的美麗景色。

第四天,我們參觀了幾個博物館就回家了。

這真是一次愉快而有意義的夏令營。通過這次夏令營活動,我不僅獲取了很多知識,還收獲了很多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