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高中日記400字:成長的煩惱

成長,我不道用什麽來形容,也不知道自己是喜歡它還是討厭它,隻是覺得它可怕又可敬,在遊戲般的人生中,經歷風魚後才知道,成長的味道,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讓我回味無窮!

小的時候,我過著衣食無優的生活,卻期待著長大。因為隻有長大了,才能擁有一個真正屬于自己的家;因為隻有長大了,才可以做很多小孩子不敢嘗試的事情;因為隻有長大了,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當我懂事以後,我才發現,長大並非想象的那麽美好,那些曾經我認為快樂的,傷心的,難忘的,有意義的……到現在卻突然覺得很平凡,我心裏唯一剩下的感情卻是平靜。我心忽然有一種傷痛的感覺,我忽然覺得很茫然,我想一個人長大了是不是會失去所有而隻剩下平靜呢?我忽然覺得好可怕。我努力使自己別去回憶以前的事情,可是卻陷入無法自拔中。我才明白長大是那麽可怕,我害怕長大的感覺……

我不想長大,隻是長大是人生路上必須走過的風景,我不得不承受生命的風景帶來的苦難。

成長是唯一的選擇。盡管哭過,痛過,心碎過,但我還是戀上了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