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感恩節快樂日記400字:讓我感動的感恩節

“感恩節”不知不覺過去了。不過,那個夜晚,卻給我留下了深刻。

記得那晚,語文老師布置一項這樣的作業:晚上對父母說一句感恩的話。望著這項作業,我有些為難,心想:這項作業看似簡單,可實行起來確實有些難度,這種話,我可說不出口。想著想著,有一種想放棄的感覺。不過,作業總歸是作業,我當然要做。

于是,我慢吞吞地走進洗手間,望著正在弓著背拖地的媽媽,我支支吾吾地說:“媽媽………感……謝你這幾年對……我我……的照顧!”媽媽聽了,轉過身,豎起耳朵,說:“你說什麽,支支吾吾的。”我鼓起勇氣,快速地說:“媽媽,謝謝你這幾年對我的照顧!”媽媽聽完,還裝著滿不在乎點著我的腦袋,說:“你臭惡心什麽呀!中國人過老外的節日,荒唐!”然後,轉過身繼續拖地。我偷偷地瞟了媽媽一眼:眼睛裏閃耀著淚光,不知是激動還是感動,這眼淚在眼睛裏一直打轉兒,似乎一眨眼就會掉下來。我看了,鼻子一酸,跑進房間,關上房門,默默地流下了淚水,這淚水有兩個意思,一個是高興,我真有辦法,把不輕易掉眼淚的媽媽弄哭了;另一個是感激,感激媽媽這幾年對我的照顧。腦子裏什麽都沒有,隻有媽媽關心我的情景……

心中不禁流瀉出一種感受:母愛,真的好偉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