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春遊梅園

XX年04月05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星期天上午,我和爸爸媽媽與爸爸的朋友和他們家的一個小弟弟一起去泰山梅園觀賞梅花。

梅園位于泰山環山路,佔地面積在40-50畝左右,有臘梅、榆錢梅等10多個品種。

走進梅園,我看見了許多美麗的梅花。看,臘梅在向我們招手,好像十分歡迎我們的到來,仿佛在說:“歡迎你們來玩賞梅園。”而榆錢梅卻害羞地低下頭,好像馬上就要出嫁了似的。爸爸讓我來到了一枝臘梅下仔細觀察,我發現臘梅是紫紅色的,枝子虯曲蒼勁而又嶙峋,樹皮漆黑而多糙。遠遠望去,梅花既像一隻隻螢火蟲在樹梢停留,又像一縷縷霞光在流動。梅園裏不僅臘梅耀眼,其他的梅花也不甘落後,它們在一起爭奇鬥艷,每枝梅花都想讓人們留下贊嘆的話語,而梅花的香味也不容忽視,隻要仔細地一聞,香味就撲鼻而來,仿佛走進了一片仙境。

來欣賞梅花的人也非常多,有的是一大家人來欣賞梅花,大人就扶著年邁的老人向前走,而孩子們就在大人群裏竄來竄去,十分調皮;有的是一家三口在花下留影當成一個紀念;有的是一大隊外來遊客在花下觀賞、留影。在這麽多人裏面,最讓人頭疼的就是叔叔家的小弟弟了,這麽美麗而又鮮艷的梅花一眼也不看,還在人群中蹦來跳去,大聲呼喊著:“這梅花真香呀!這梅花真香呀!”

再看看梅園周圍的環境也十分不錯,梅園的後面是一片巨大的松樹林,空氣十厘清新,而梅園前面就是泰安聞名的泉盛大酒店,如果玩累了,肚子餓了,可以很快找到地方休息、就餐。

我們一直玩到累得滿頭大汗,才戀戀不舍地離開了梅園,我和爸爸說好了,明年一定再去梅園遊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