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有意義的雙休日

XX年06月17日 星期六 天氣:陣雨

這個雙休日,我和父母坐火車到貴州的黃果樹瀑布遊玩。

車行到貴州,我往窗外一看,滿以為可以看見高樓大廈,可是,看見的卻是低矮破爛的房屋,我不由得大失所望,這麽爛得地方會有多美得黃果樹瀑布呢?一個大大得問號在我腦中出現。

終于來到黃果樹瀑布風景區,穿過一個盆景園,從山上向下俯視,黃果樹瀑布影影約約地出現在我眼前。瀑布流下來,像一隻豹子咆哮著撲下來,更像是三五條水龍從天而降,深綠色地水打在石頭上,就像玻璃掉到岩石上,頃刻間,玻璃碎了,飛出無數碎片,濺開後,在陽光之中,閃閃爍爍,可美了!水打在石頭上,飛出了無數的珍珠。

走進黃果樹瀑布,水霧迷漫,在離瀑布五、六米遠的地方也能感受到。抬頭一看,瀑布的水倒掛在石頭上,像一個窗簾;這打下的聲音,如同千萬隻大象一起奔騰,震耳欲聾的。據導遊介紹,黃果樹瀑布是中國自然界一個非常有名的地方,是中國十大旅遊區之一。聽了這些話,看了黃果樹瀑布,我把原先疑惑的問題拋到腦後。盡管貴州房子破爛,可是瀑布卻美麗,這兩件事務是聯系不上的。

後來,我又來到水簾洞近距離觀察了瀑布,發現遠看水清綠的,可近處卻是清澈見底的,手模上去,還是冰涼冰涼的,真奇怪?我可不讓疑問影響我的興趣。

盡管我去過長江,可是,長江的水卻遠遠比不上黃果樹瀑布的水那麽清,那麽磅礴。我看著看著,心中不由得遐想,大自然真是神奇,妙手天工,可以造出這麽有魅力的景觀。

這個雙休日,我過得真是太有意義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