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一次家庭遊戲日記400字

XX年05月0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一家人正坐在一起看電視,姐姐提出了一個別出心裁的主意,進行一次家庭遊戲。

遊戲項:“送球上天”。我吹了一隻汽球,扎緊後拍了拍,對爸爸和媽媽說:“你們說吧”,怎麽分配?”爸爸不假思索地回答:“我和芳芳為一組,你和媽媽合作吧!”哼!擺明了是讓我吃虧嘛!但我可不怕。開始了,由姐姐發“球飛隻見她把汽球往天上一拋”,猛地一下,汽球飛了過來。我輕輕墊了一下,同隊的媽媽跳起來,送走了球。爸爸急忙去接,說時遲那時快,他剛剛一伸出手,球就落地了。得1分!我心裏打起了小九九:隻要再贏一場,我隊就取勝了。但欲速則不達,第二場,我隊由于太驕傲了,輸了一場。我不灰心,和媽媽商量了一個取勝的辦法。開始發球了,我輕快地跳起來,來了個“泰山壓頂”,姐姐也不示弱,用力地把汔球拍了過來。就這樣來來回回打了好幾個回合,還是不分勝負,看來他們是洽談室要咬緊我們的尾巴不放了。不知過了多久,大家都氣喘呼呼了,這不,姐姐他們都快動彈不了。好機會!媽媽給我使了個眼色,我趁對方人員不註意時,來了個突擊,嚇得他們不知所措。球落地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三局兩勝,咱們贏啦!”一場家庭遊戲就在歡笑聲中結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