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傷心的事

XX年04月05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我的媽媽對我很好,而我的爸爸卻是一個大壞蛋,也許有的同學會認為他 是一個混混,那你們就錯了,他不是一個混混,也許在外人的眼裏他是一個好人,可是他實際上是一個天天不在家,喝醉了就打人的壞蛋。  今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文,爸爸喝醉了回來了,就對我拳打腳踢,我剛開始還忍了,可後來他實在是太過分了,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就開始說他,他打的更凶,我生氣極了,于是就大叫起,一氣之下,關閉了電腦,來到了媽媽的房間(媽媽的房間也有電腦),這篇文章的開頭就被我含著淚寫了出來。 爸爸一直在跟媽媽說關于離婚的事,他們說明天就去鹹寧辦離婚手續,爸爸媽媽都不肯放開我,我隻想跟媽媽,爸爸對我來說,已經是可有可無了,沒有比有好。

媽媽說辦完離婚手續後,她就回去,因為這個學期還有一個多月,所以我先留在這邊讀書,等到考完了就立刻回鹹寧,我真的好想能快一點回去,可又舍不得這邊的同學,我的心裏好矛盾!  還好,我還可以和旺仔在網上連絡,好了不說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