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日記:春姑娘的禮物

XX年05月0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有一天,風寶寶問媽媽:“春天來了,你不是說春天來了讓我笑一笑嗎?可是春姑娘來了能帶給我什麽禮物呢?”風媽媽輕輕地撫摸著風寶寶,說:“出去看一看吧。”風寶寶剛剛探出頭,哇--,它可沒見過這麽好看的風景啊。它高聲叫道:“啊,春姑娘不僅給我帶來禮物了,還給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小朋友和植物帶來禮物了!”

它簡直不相信眼前的世界:春姑娘搖搖手,小草探出了腦袋,露出綠色的笑臉;小花剛從泥裏探出來,高興的頭發都豎起來了;春姑娘笑一笑,大地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從雪白的雪花變成了綠油油的草地;燕子高興地擺擺小尾巴,“咔嚓――”,小剪刀把雪花剪破了,藍天和白雲都露出了微笑的臉;春姑娘搖搖腦袋,小樹伸了一個懶腰,忽然發現自己變得更漂亮了,長滿了綠綠的頭發。它心裏說:“謝謝你,春姑娘!”風寶寶正在吃驚的時候,忽然,春姑娘的一個吻把它帶到了春天的花園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