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煩惱而快樂的暑假

緊張的考試終於結束了,而等待我的將會是一個漫長的暑假。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的時候,就決定著我這個暑假的快樂與憂愁。成績出來的那一霎那,我感覺很遺憾,同時也感覺很慶幸;我遺憾的是數學成績差“1”分就可以免寫很多作業,而我慶幸的是語文和數學雖然考得沒那么理想,但是老師也沒有罰我多寫作業,所以這也可以說是不幸中的萬幸。

可是幸運之神並沒有特別的眷戀我。就在正式放暑假的第一天,我去社區報導,社區竟然要我們寫一篇科技作文;從來沒有接觸過科技類作文的我,一下子就撞昏了頭腦,不知如何下手。兩周后當我再次去社區的時候,我發現其他的同學跟我一樣都是一頭霧水。當社區的人員跟我們說:“如果你真的不了解科技的話,可以上網去蒐集有科技的資料。”聽到了這句話,我好像豁然開朗了許多。可是一個問題剛解決,另一個問題又來了。雖然知道了內容怎么寫,但我還是不知道開頭怎么寫。這可能是我暑假裡最煩惱的事情

我的快樂就在於我的小侄女。她今年暑假要過一歲生日,我的姑媽準備要幫好好的她過生日。她很招人喜愛,我非常喜歡她。

今年暑假,真是一個煩惱與快樂交織的暑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