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這個暑假的倒霉事

暑假裡,當然是快樂的了,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年國家災難頻繁,我也是整天禍事連連。這開頭的禍事是在一個夜晚,那天媽媽在上夜班,我一個人睡在一張小床上面。因為不像是在爺爺家,睡覺時有蚊帳遮著。就只好拿蚊香代替了。閉上了眼睛後,睡得還很香呢。睡著,睡著,忽然感覺鼻子裡呼吸的空氣好嗆人。一睜眼,整個屋子已被煙霧籠罩了,我急忙下床開燈,眼前的場景足足讓我大吃一驚:鋪蓋掉下了床,蓋在了蚊香上面,雖然沒有燃起明火,可煙卻在不停的往上冒。

我驚了幾秒鐘,便用小狗的杯子去滅,可小杯子的效率太低了,我只好改用盆子,盆子的效率比杯子好多了,一盆就滅了。我捂住鼻子,把窗戶打開了。可已是大半夜了,屋子的煙又濃,我還睡不睡覺啊?我去望了望鍾,快5點了,我等了一會兒,煙沒有那么大了我才到床上坐了一會兒。後來發現那個被子燒了好大一部分!

這第二次闖禍損失就大了。一天中午剛剛睡完午覺,正準備和外婆去批發冰糕。外婆在廁所里改手,我牽著狗兒往外走。這時,樓上下來一個男孩,還在邊唱邊跳。狗兒就去追,就把他的小腿含青了。外婆只好賠錢去給別人打針。結果冰糕也沒吃!

這次,又把膝蓋摔傷了。

倒霉呀,不知道以後還有什么事等著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