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兩個多月的暑假就這么說快也不快,說不快也快地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新的學期,新的理想,新的飛躍。

那么,我們的暑假是怎么過去呢?先來說說我的吧!

我的暑期生活說起來蠻糾結的,因為很多事脫離了我原來計畫的軌道。比如說,在暑假前就和我的好朋友約好了從7月3日開始就要每天五點半起床,然後一起去離我們家最近的較大的一個健身廣場鍛鍊身體。就是壓壓腿,吊弔膀子,扭扭腰,打打羽毛球什么的。但實際上,就是給我減肥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打羽毛球,我、我姐和周舟一起打。說個好玩的,我們不是一共三個人嘛,三個人打不起來羽毛球,於是我們就用石頭剪刀布來決定哪兩個人來打,結果,我和周舟每次都出石頭,姐姐每次都出剪刀。我甚至都提醒過她了,她依舊是“屢教不改”,搞得我和周舟對打地爽死了。透露個小秘密:我喜歡打偏球,周舟喜歡打高球,姐姐喜歡打低球。

一開始,我還是很乖的,每天都按時去做,可是我只堅持了三個星期,唉!

從五點起床,鍛鍊到大概六點左右,然後回家吃早飯,再就是上電腦,寫老師交給我們的每天必做的任務,其實,我也蠻喜歡寫這個的,這可以盡情地寫出你真實的文筆、風采;盡情地釋放自己的情感。

然後就是老師讓我們去學校完成一些戶外活動。好笑的是,兩個男生竟然穿了一模一樣但是顏色不一樣的上衣,我們老師稱這為”情侶衫“。哈哈!

我的七月份就這樣過去了。

八月份就比較忙碌了,8月20號到8月25號去學校練打鼓,8月28號到8月29號時我們一家子,還去旅遊了呢。我去的是橫店,其實去橫店就是想看劇組拍戲,結果看到了一個劇組,卻沒看到人家大明星。唉,可惜呀。

算了自我安慰一下吧:好歹去了人家明星去過的地方啊;好歹去了人家明星去過的地方啊;好歹......

嘛,我的暑假生活還是比較豐富的,對吧?只是沒看到大明星,沒看到大明星,沒看到大明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