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的希望

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漫長的暑假終於開始了!這個暑假呀我想過得特別開心 高興。當然我可不希望有一些壞習慣打擾了我自己的暑期的生活。

以前,我的壞習慣連成片兒!比如:上課不專心聽講,不積極舉手發言,有時候甚至還在課堂上講話;考試不仔細看題,不用心,還總是粗心;在家裡呀,是晚上不睡,早上不起;寫作業一見到難題就問,也不先自己思考;有時明明自己錯了還跟爸爸頂嘴······

因為六年級,是一個不平凡的年級,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身上所有的壞毛病。

我希望我可以做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在學校認真完成老師的各項任務!在家裡是一個聽話,乖巧,懂事,不讓家長操心的好學生。

六年級,是一個不平凡的年級,因為,馬上就要小升初,也就意味著馬上就要告別母校;馬上就要告別了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馬上就要告別了教了我六年的 老師!

所以,我要珍惜在這最後一年的美好時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