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過得真快啊!

今年暑假,是我國小時期最後的一個暑假了。暑假中,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學習,主要是學:國中的數學與英語。

為了初一時學得更輕鬆,媽媽把我報了英語班。在英語班,老師上課特別的幽默風趣,在我們班,除了朗朗的英語讀書聲,就是歡樂的笑聲,因為老師經常用幽默的話語把我們逗樂,不僅老師幽默,連其他同學也經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雖然在英語班很開心,也很溫馨,但我還是覺得上英語班有那么一點點的不好,因為老師經常在我們課下時,布置很多的家庭作業,還有一點就是學完英語後,要進行一場考試。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最討厭的就是考試了。每次考試,若是考好的話,回家後爸爸媽媽就會和你和顏悅色地討論、交流,以及會給你一些獎勵;若是你考的一般的話,那你回家就會上思想政治課,這門課的主要內容是:反思一下,那裡丟了分。再把卷子上的內容抄一遍;若是你考的不好的話,可想而知,回家不是一頓狂罵,就是一頓暴打。數學還好,只要寫了媽媽買的<<國小生全解>>就ok了。

就這樣每天寫一些英語作業,還有數學作業,再彈一個小時的鋼琴就過完一天了,別看說的都是些作業,也有一些體育運動,比如:游泳、打籃球、散步······不知不覺,一個多月就過去了,馬上我就要投入新的學習了,唉······

暑假過得真快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