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充實的暑假

暑假,一個漫長的假期,忙碌而快樂。一眨眼,就過去了。沒留下遺憾,沒留下悲傷,只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早上學學習,寫寫作業,預習預習新課。累了彈一支動聽的曲子,不禁沉浸其中;看看唱一首歌,讓耳朵傾聽,讓心聲奔放。玩玩雙輪滑板,愉快心情,讓四肢活動活動,讓頭腦清醒清醒。同露比握手,猜拳,忘掉一切煩惱與憂傷;看看電視,放鬆頭腦,爽聲大笑。

暑假,過了一個生日。請鄰居小夥伴共度。生日當天,diy了一個生日蛋糕,十分開心。挑選了生日禮物,十分滿足。

去了野生動物園。認識了羊駝,看到了動物的自由與快樂。走累了,休息休息,瞧瞧素食動物,看到了熊貓的可愛,兔子的親情......

去聲樂老師家學習新歌,快樂氣氛布滿整屋.雖辛苦,卻快樂.不懂問問,不會老師教教.

陪媽媽逛逛街,休閒自在;和家人打打撲克牌,動動腦.親情融在心間.

暑假是快樂的,又是充實的.讓我們把暑假髮生的事當作人生的足跡,用頭腦來記錄吧!

簡評:祝賀你過了一個快樂而充實的暑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