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生活

轉眼間,暑假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了,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我這個暑假過得也很精彩。其中七月中的幾天游泳課程中地讓我很難忘。

記得,那幾天我每天早上七點多起床,可是晚上睡得太晚,即使不想起床。弄得媽媽每天早上都要叫上幾遍,我才會依依不捨的起來。有幾次差點都晚了。嘻嘻,還好我速度快,沒有遲到。

10點多種,我學完游泳就回家了,有時候會寫作業、有時候玩電腦,很輕鬆的度過了一上午。

下午,如果之前上午 沒寫作業的話,我就會利用這個時候來寫作業。寫完了作業我就完全自由了。我最喜歡這個時間。我可以想乾什么就乾什么,比如:玩玩電腦,看看電視或著到院子裡玩什么的......這個時間無論乾什么都是那么的美好.

媽媽曾經問過我:"既然暑假那么好,乾脆不上學了,天天放暑假那不是更好?"

我想了一下,終於想同了,回答道:"我之所以覺的好是因為:我把暑假和上學的時候對比了,才覺得是那么快樂,如果沒有了對比就不會感到快樂了."

媽媽完全沒有想到我會這樣回答,誇獎道:"你說的對生活是需要對比的,沒有了對比就沒有了快樂."

在我的眼裡暑假是多么的讓人快樂,高興,愉快和輕鬆.暑假中,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從中找到樂趣.我就很喜歡這個暑假.

簡評:那你要好好安排剩下的假期喔,希望你能收穫更多的樂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