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裡的打算

暑 假 里 的 打 算

暑假快到了,我計畫要做的事情可多了:想外出旅遊、看很多很多的課外書,還想學打羽毛球、下象棋……

旅遊的地點已經選好了,就是回小布看瀑布。那裡有一個叫岩背腦的大瀑布,非常壯觀,回來我要寫一篇小布遊記。我要讀的課外書也選好了,有作文書、《三字經》、電腦書等。看作文書能提高我的寫作水平,讀〈〈三字經〉〉可以認一些我沒學過的字,還可以知道一些歷史故事,電腦書會告訴我如何操作電腦,這些書將使我終身受益。

打羽毛球,我已經會發球了,在暑假裡我還要學會如何接球。我爸爸是象棋高手,他總想教我,可我平時太忙,抽不出時間,暑假裡一定得讓他滿足一下表現的欲望。

對了,我還得制定一個作息時間表,合理安排時間,這樣才不會浪費寶貴的暑假時間。總之,我要在暑假裡做很多我平時做不了的事,使自己變得更加聰明,更加完美。等開學了,大家將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我。

簡評: 你的打算很好。建議你暑假練練字,把字寫得又快又漂亮,好嗎?

返回頂部